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金辉 从量变到质变

福州房天下  2008-04-02 10:38

2008年春,经过十年历练的金辉屹立在第二个十年发展之端。

这一年,金辉明确了一个成熟房地产企业持续发展的基本节奏、建立了清晰的战略思想、勾勒出新十年的梦想。

对过去十年的发展去芜存精,对金辉来说,是确定走好未来十年的步。

1998——2007,福州房地产业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浓缩式的发展轨迹。金辉,在十年市场跌宕起伏间形神不散,岿然不动,凭得是什么?是金辉速度。十年十盘,打造的不仅是一个令人称奇的开发速度,更是一个扎扎实实的金辉品牌。

2007年,金辉推动企业发展史上规模的一次品牌调研活动,结果却不太令人满意:金辉是一家大众化策略很成功但离高端还有一定距离的企业……

在这样一个结果面前,金辉集团总裁郑长胜没有回避问题的症结:作为一个在特殊时代发展起来的房地产企业,金辉犯得是任何一个企业成长初期都可能犯过的错误,比如,追求利润增长率,偏重市场占有率等。但幸运的是,金辉在关键一刻敢于手起刀落,大胆地和已经拥有的成功告别。

金辉开始了其拐点行动,由追求量拐到强调质!

从强调金辉速度到提倡金辉态度,这一品牌定位转身确立了金辉新十年以品质成就未来的主基调。

知易行难。深刻洞悉到品质是企业发展内涵所在的金辉,在新十年征程中不计人力、物力和财力悉心部署这个战略大局——

2007年初,以“金辉睦邻友好品质年”的年度品质建设为目标,迈出品牌思维转变的步。其后开始内向传播企业核心价值观。当年1月,“金辉集团品牌推广说明动员会”在企业内部顺利举行,会议确立金辉走持续发展、阶梯式发展以实现品牌之路的决心。而后开始外向塑造个性清晰、内涵深厚的金辉品牌形象。当年12月,金客会正式启动,一系列围绕新品牌形象宣传的活动拉开序幕,出资数千万全面整治过去十年的所有楼盘项目……

2008年,在金辉新十年之端,这种由浅入深、由内及外的企业品牌战略布局已经得到切实地行为化。而随着金辉枫尚金辉伯爵山天鹅湾的入市,新金辉的高端形象也日渐鲜明。

毫无疑问,金辉在拐点来临之时,做了一次成功的转型。而其善于学习的决策者郑长胜亦在其中悟出大的通向成功的道理。他说,对于房地产业来说,时间将是的检验师,再恢弘的抱负、再机智的营销谋略、再精深的产品诠释,如果没有真正经得起消费者推敲的内涵,注定逃不脱行业宿命,在市场面前,一切解释都显得苍白,品质这个硬道理将主宰着一个房地产企业的生死荣衰。

新十年,金辉将从量变到质变——以品质为中心,以业主为圆点,以诚信为半径,画出无数充满爱心、和谐的满圆的“家”。

品质闪耀,金辉08再获殊荣

2008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金辉载誉而归

闪耀2008,来金辉幸福安家!

春暖花开,来找一个幸福的家

跨越——探寻金辉2007轨迹

金辉地产在售楼盘一览:水印长天 南国金辉 金辉·枫尚 金辉·莱茵城 金辉伯爵山 金辉天鹅湾

搜房网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看房日记图片快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