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掘金连江路建材商圈 做大做强建材生意

——华辰商业年之君临晋安商业中心重磅出击

福州房天下  2008-04-11 10:15

核心提示:从三足鼎立到四国争霸再到如今的一股独大,经历20载风云的连江路建材商圈如今已经稳坐福州建材商圈老大的地位。但是“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在“不发展便是倒退”的时代主旋律下,连江路建材商圈仍然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君临晋安商业中心、喜盈门二期等工程相继投入建设,国内外商业巨头汇聚,连江路建材商圈正在迈向正规化、国际化的道路上加速前进,期待涅盘。

刘云,国内某知名瓷砖品牌福建总代理,在连江路建材商圈摸爬滚打多年,如今在南方建材、喜盈门等建材市场都有自己的专营店。他说,是连江路商圈成就了他的今天,他希望将来还能够继续伴随连江路建材商圈做大做强。

1992,南方建材市场成立

连江路建材商圈初长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连江路周边就出现了一些小的建材商铺,随着时间的推移,建材商铺越聚越多,但在当时人们还没有意识到一个商圈正在逐步形成。刘云,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来到连江路建材商圈。

“企业要做大做强,一定要做品牌,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品牌。”事实上,刘云的困难也是当时连江建材商圈许多同行们的困惑,也是整个连江建材商圈的困惑。由于管理上的无序混乱,建材商人在经营素质上的良莠不齐,造成了连江路建材商圈在市民印象中偏差,档次无法提升,间接造成商圈内建材零售企业发展受限。

与此同时,福州市区内一些上档次的建材市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百安居入主 、东方家园坐镇城南,要想发展连江路商圈必须寻求突破提升。2005年,南方建材市场与国内建材零售巨头喜盈门合作,连江路商圈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君临晋安商业中心 1月26日盛大开盘

商业年会佳绩频传,君临品牌响彻榕城

君临·晋安商业中心 相信百安居的眼光

进来看看君临晋安商业中心楼盘的详细资料:[全部户型图] [全部图片][查看全部信息][查看全部历史价格]

进来听听君临晋安商业中心业主有什么说的: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看房日记图片快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