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博仕后·家园B区如何成为大学城“东街口”

房天下  2009-09-11 09:34

在2007年地产火热时,深深地产却表现得异常保守,更没有在福州土地拍卖会上露过脸。但是在2008年福州土地无人问津时,深深地产却一举拿下大学城铂金地段的地块。时至2009年8月,博仕后·家园B区以学城地标的姿态接受全城检阅。

导演这一场好戏的正是博仕后·家园B区掌舵人——福州深深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魏敏”。博仕后·家园B区的售楼人员说顶住35度的高温,魏敏每天都要到营销中心转转,到项目现场转转。魏敏像呵护孩子一样,看着博仕后·家园B区一天一天的长大。魏敏的敬业精神只是深深地产人的一个缩影,正是这种对事业的专注,使得深深地产所有开发项目个个热卖。

深深地产的平实理想

1999年深深地产开发的个项目“深深缘”于2002年已全部售罄;2004年,深深地推出的博仕后家园,开盘当天就售出80%;2004年12月,深深地再战大学城推出“博仕后·缘墅”一期开盘,短短两个不到,被抢购98%,创下福州别墅销售市场记录。

面对项目的热卖,魏敏将其归结为深深地产一直以来的开发理念:造让老百姓“买得起住得下去”的好房子。

深深地产对市场有自己的判断——购房者,尤其是中产阶级的购房者很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但市场上质优价廉的商品房很少。“为广大中产阶级打造质优价廉的理想居所”是深深地产的初衷。魏敏说,“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面向更广大的中产阶层,能让更多的中产阶层觉得物有所值,又有空间。”

学城新地标

博仕后·家园B区在拿地时就肩负着重大的使命,当地政府给予更高的要求。“建富有时代特征,经的起时间考验的地区标志性建筑”成了博仕后·家园B区规划伊始的理念。经过深深地产和设计的几轮讨论,最终将项目定位为意大利风格的百米超高建筑。项目总共规划为7栋,其中1#楼为32层的闽侯在建高度,2-4#楼为28层的百米高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学城新地标。

学城东街口

 

博仕后·家园B区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商业街占整个项目的近15%,面积将近3万平米。综合商业街形成以1#-2为“龙头”4#-2为龙尾的商业模式。其中,香港中华影业已经确定进驻1#-2“龙头”;4#-2“龙尾”将引进中高档酒楼。3#-3面对大学城年轻的学生群体,预计建成数码城;3#-2顶层设计为旱冰场,充满着年轻时尚的气息。而2#-2届时将规划建成一条大学城独树一帜的美食城。

魏敏指出博仕后·家园B区周边近7万平米的商业配套正好和博仕后·家园B区综合商业街形成互补,一个10万平米的学城全新商圈正浮出水面。

福一中、福州大学、师范大学、医科大学、中医学院、闽江学院、江夏学院……博仕后·家园B区屹立于大学城核心地段,周边高校学生消费群体以及常住人口达30万,吸引大学城最旺人流。3万平方米综合商业街,将为大学城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一站式“住、吃、玩、乐、购、闲”繁荣生活方式。

魏敏还介绍说,为了保证博仕后·家园B区综合商业不偏离开发商设定发展轨道。深深地产将持有80-90%的商业,待商圈成熟之后才将商业部分逐步的出售。目前,一些主力商家已经介入。

27-70㎡青春乐巢

博仕后·家园B区的综合商业区同时也于博仕后·家园B区的住宅。博仕后·家园B区为满足多样人群的需要,设计有从20-140平米多样户型。全力打造27-70平方米精致户型,针对大学城才子们创意“青春乐巢”,户型或简约精致,享受小空间大自由的舒适,或清新宜人,领略双面阳光所带来的自然通风……博仕后·家园B区,21种自由空间,满足不同个性需求,全面感觉 SOHO精舍所带来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的青春眷顾。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户型设计上的创新之举,实现了户型魔方。经装修改造后,可轻易实现使用面积增加5-11%,非常适合sohu一族及投资人士。例如C3户型,一套建筑面积约55.1平米的房子,经装修改造后竟然拥有2.5房,主卧、客卧、书房都有了,而且双面采光,还拥有一个宽敞的阳台!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小家庭的居住需要。

学城金时代

“在大学城的配套跟进上,闽侯政府一刻也没有停歇!”魏敏是这样评价大学城的配套建设的。

在谈及学城未来的发展时,魏敏充满着信心。他给我们举了个例子,同位于大学城福一中旁的博仕后·家园A区,一套40来平米的单身公寓,目前租金可以达到1200元/月,而博仕后·家园A区当时价仅仅是1688元/平米。甚至连久经“沙场”的魏敏也没有想到大学城发展会这么迅猛。

2009年6月3日,福州地铁1、2号线规划获得国务院批准,地铁2号线西起上街大学城,沿途经博仕后·家园B区。根据国内外经验,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价值潜能将不可限量。随着大学城步入地铁时代大学城未来和金山地域性的差距基本消除。2号地铁线的贯穿,成就了博仕后·家园B区与市中心各商圈的沟通,即刻就可享受繁荣与繁华之间的快速切换。

同时西客站等重要城市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博仕后·家园B区正随着大学城一起腾飞。

延伸阅读:香港中华影业简介

CINECHINALimited,HongKong(香港中华影业有限公司)于 2000 年在香港注册成立。2008年年初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出版的《2007 年中国电影年鉴》所公布的数据显示,CINECHINA 自 2000 年以来在中国大陆参与建设的现代多厅电影院已累计超过50 家,并在当年度为中国电影贡献了超过 30%的电影票房。事实上,CINECHIAN 建设的电影院已经成为中国新影院建设的标准和票房标杆,同时也在成为各地广大电影观众的观影场所和最爱。

其中,中华影业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的“金逸影院”已经被福州人所熟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