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融侨集团入选“2009中国华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9-29 12:04

200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组图)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 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致辞(摄影 黄光盖)

9月19日,200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发布会上分析了2009年以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形势,并发布了2009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融侨集团在“2009中国华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评选中位列第二

华南区域品牌价值10相对比较稳定,碧桂园融侨、卓越、佳兆业、建发、深业、华发、联发8家企业蝉联华南区域品牌价值10;而在2008品牌价值研究中同样有8家企业蝉联当年的10。市场发展比较成熟,市场结构稳定、企业综合实力较强是华南区域房地产企业经营环境的重要特点。

华南区域品牌房企重视“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融侨集团以“构建理想城市生活”为己任,致力于提升人居品质和居住品味,为客户提供系列超值产品,逐渐形成了“融侨”系列品牌;佳兆业以“打造幸福人居,共建和谐社会”为使命,是华南向扩张最快的企业之一,已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和地产品牌;联发以“品质诠释生活”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的“联发房产”品牌,担当厦门特区建设的排头兵,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中航地产凭借上市公司的有利平台,整合资源、扩大规模、突出主业,完成了物业、酒店、地产三大业务的整合重组工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融侨集团在售项目:

 江南水都心锐 >>  江南水都悦湖 >>  融侨旗山别墅>>    江南水都兰邑 >>  融侨观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