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马尾快安将成福州新城区

福州晚报  2010-04-16 10:38

福州市将分类推进城区工业企业向外搬迁,促进中心城区“腾笼换鸟”,并将用城市新区的理念,改造提升马尾、快安区域,使之与东部新城对接、互补,成为福州特色的新城区。

昨日,福州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经济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主持会议。副省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增添,市委领导周振华、方清海、周宏、王玲、王鑫、徐启源、陈大强、林彬、朱华、那兴海、杜源生出席会议。市领导陈扬富、陈瑞麒、杨爱金、时小雨、陈为民、吴依殿、范美先,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固定资产投资确定2300亿元

袁荣祥对下一阶段全市经济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深入研究“调什么、怎么调”和“转什么、怎么转”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战略重点,选准主攻方向,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积极去转、主动去转,在加快发展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延续了去年下半年来回升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开门红”。当前我市经济运行中反映出一些指标环比有落差、区域发展不平衡、投资结构不尽合理、宏观环境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等种种困难和问题,我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心,拿出百倍的勇气,使出浑身的解数,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排除各种困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按时推进。

三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保持适当的投资规模,不断优化投资结构,不论是对于促进我市经济增长、壮大经济实力,还是增强发展后劲,都具有重要作用。

我市今年确定固定资产投资2300亿元,力争2500亿元,这与去年1646亿元相比,力度明显加大。今年要千方百计围绕产业优化升级加大投入,围绕宜居城市建设加大投入,围绕新农村建设加大投入,围绕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加大投入,力争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

福州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马尾琅岐岛将整体开发

马尾至国货路段6月底试通车

上市公司当龙头 拉动马尾大提速

晋安&马尾区热销楼盘2月25日报价

产业升级看马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