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银监会:严控信贷投放速度

海峡都市报   2010-04-30 09:05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日前强调,银行系统要严格控制信贷投放节奏和速度,同时有效管控银行业突出风险,尤其要把整治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和房地产市场等作为关注重点。刘明康在27日银监会举行的一个会议上说,充分利用国际金融危机形成的倒逼机制,促进银行业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国家的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赢得发展主动权。

 

  华润“橡树智慧+”福州人家居生活习惯调查启动

搜房微博:t.soufun.com 把你想说的话记录下来,与大家一同分享。

银监会要求各银行就房贷新政表态

银监会收紧土地开发贷款及房贷审查 严打假按揭

二套房首付六成银监会紧急辟谣

银监会紧急澄清二套房首付六成不实(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