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新辟30条公交线路

——福州出台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意见

福州晚报  2010-06-04 09:11

日前,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10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

探索建立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服务机构

该意见提出,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促进土地适度规模经营,探索建立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服务机构。加强集体土地管理,积极推进征地制度改革。

加快林权证发放进度,突出农民作为集体林地使用权和林木所有权的主体地位。加强林业服务中心建设,建立健全林权流转服务平台。建立海域使用权流转和渔业用海征用补偿机制。

完善国企老总薪酬制度

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今年我市将培育一至两家超百亿的市属国企。抓好交建、新榕、水务、城乡发展四家投融资平台的资本运作。选择1~2家国有企业发行企业债券和开展IPO前期培育工作。完善对国企经营管理者的监督机制和薪酬制度,探索引入中长期激励机制和风险约束机制。

同时,转变公交线路特许经营方式,新辟30条线路,新增500辆公交车,完成公交场站公司的剥离分立工作。

培育产值超百亿元龙头民营企业

增强民营经济活力。加大对高成长性企业扶持力度,培育产值超百亿的龙头民营企业。鼓励政府采购优先使用名优地产品。引导民营企业开展跨地区、跨行业兼并重组,加大力度吸引民营企业在我市设立总部经济。

完善中小企业担保体系。加快建设小企业创业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服务网络。

公交路线查询将可通过手机进行

14条公交今起恢复停靠两站

榕12条路完成改扩建 新增公交车100辆

闽运公交15日起再辟5条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