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东方小区住户失窃 30多个探头成摆设?

福州晚报   2010-07-06 09:43

[摘要]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日出东方小区。在韩女士所住的1号楼附近的花圃内,记者发现,有一个监控探头线路断开裸露在外,表面有黄锈斑,已经无法使用。

住在日出东方小区的韩女士,离家外出数天后发现放在家中保险柜内的10余万元金银首饰被盗。韩女士去物业公司要求查看监控录像时发现,小区探头居然有不少“瞎了”。

韩女士说,由于她外出数天,因此无法确定失窃的具体时间,更不知晓窃贼到底是怎么进家的。她到小区物业处要求调出监控录像,希望能发现可疑的人物。结果,她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小区的多数探头因年久失修,无法提供相关的录像。

就在韩女士发现家中被盗的当晚,日出东方小区内又先后有2名业主向警方报案,称家中失窃。这2名业主家住小区7号楼的4层和5层。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日出东方小区。在韩女士所住的1号楼附近的花圃内,记者发现,有一个监控探头线路断开裸露在外,表面有黄锈斑,已经无法使用。像这样的探头,在小区里还不在少数。永安物业日出东方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证实,确有多名住户家中被盗,他们目前正在积极配合警方破案。

据介绍,日出东方小区于2002年交房,距今已有8年。小区原有30多个探头,如今只剩下六七个能用。“为了修探头,我们物业一直打报告向主管部门申请维修基金,但还没有得到审批。”永安物业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小区有三个出入口,此前由于部分居民不够配合,对于来客访问登记等制度不支持,导致物业公司很难管理。此外,一条市政规划道路通过小区,造成小区无法全封闭管理。目前物业公司准备打报告,改变这条道路的规划。为了防止外来闲杂人群进入小区,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公司近期还将自行投资设立门禁,向居民免费发送门禁卡。

>>热点关注:7月10日搜房网阳光理想城小户型专场看房团开始报名咯!<<

入住一年样板房地板冒水 开发商愿赔偿业主6500元

福晟物业业主网上“交锋”:如何做业主的“好管家”

"树人活动房"不停喷漆 周边别墅区业主"遭殃"

世欧上江城准业主:江景房很难降价

广州违建别墅业主 开奔驰偷运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