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拟发售五年期优先票据以购回可换股债券

观点地产网  作者:莳炻  2010-08-04 13:24

[摘要] 计划将拟定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购回尚未偿还可换股债券及为现有与新增房地产项目(包括建筑费及土地款)提供资金。

★七夕买房啦,为爱寻个家!8.14搜房千人看房活动4线齐发劲看8大盘

碧桂园8月4日公布,公司拟定进行国际发售五年期优先票据,已向新加坡交易所申请票据上市。

公告称,拟定票据发行的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将由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高盛及摩根大通证券进行的招购定价程序厘定。票据仅可于美国境外向非美国人士发售。于本公布日期,拟定票据发行的金额、条款及条件尚未厘定。在落实票据条款后,碧桂园将与(其中包括)高盛及摩根大通证券订立购买协议。于订立购买协议后,碧桂园将另行发表公布。概无拟定票据发行将于香港公开发售,及概无拟定票据发行将配售予本公司任何关连人士。

碧桂园董事会认为,拟定票据发行标志着为购回余下尚未偿还可换股债券进行再融资及改善本公司流动资金状况的审慎措施。董事会相信,拟定票据发行将进一步延长本集团的债务到期情况,并改善其打入国际债券资本市场的能力,以支持本集团未来增长。

碧桂园称,票据发行的完成情况视乎市况及投资者之兴趣而定。倘若发行票据,碧桂园计划将拟定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购回尚未偿还可换股债券及为现有与新增房地产项目(包括建筑费及土地款)提供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