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楼市不明朗 入市需谨慎

——“我是购房者”超级访谈(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05 14:35

[摘要] 从事医疗卫生行业的丁小姐是一个月收入过万的标准“白领”,作为一个资深房产业“炒家”,虽然才年满30岁,但丁小姐已有8年的“房龄”。由于眼光独到,丁小姐在房市中屡有斩获。在2009年初福州楼市的小阳春行情端倪初现时,丁小姐果断出手,一口气盘下了2套住宅,转手后获利几十万元。

随着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的全面升级,以及“关注购房者”“百盘折扣店”等系列活动的持续升温,7月31日,搜房网“百团大战”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解放军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2000位购房者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属于购房者自己的日子。福州搜房网近期也将陆续推出“购房面对面”超级系列访谈以及“感恩你我”线上调查共迎购房新盛世...

第三届购房者大会——"我是购房者"大型有奖征文活动上线

嘉宾小档案

搜房网友:丁小姐

年龄:30岁

职业:医生

住房:五四北某别墅项目

从事医疗卫生行业的丁小姐是一个月收入过万的标准“白领”,“我自己在市中心就有一套房子,但是是早期的单位福利房,所以近几年以来就一直考虑给自己换套房子。但是因为上班地点就在市中心,平常住在市中心相对方便,所以可能考虑在郊区但又不太远的地方买套别墅,这样节假日就可以到别墅过,比较适合居住。”丁小姐兴致勃勃地跟记者聊起了自己的买房经历,“当时也看了很多别墅项目,包括金山的、闽侯的、五四北的,但是金山和闽侯离市中心太远了。虽然自己有车,但考虑到父母,所以最终我们把置业范围选定在五四北,毕竟五四北到市中心只要十来的,离医院也近,也比较适合退休的老人家居住。”

丁小姐认为,在淡市与政策调控双管齐下的情况下,各营销中心比较缺乏人气,购房者对楼市也“一片茫然”,在这种背景下,“百团大战”这种看房团活动很受各方欢迎。这不仅为开发商聚拢了人气,也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房地产市场的平台,同时还有可能获得优惠。“虽然是淡市,但在楼市善不明朗的情况下,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还是很诱人的,所以开发商只要稍有优惠,购房者就会心动。”

★七夕买房啦,为爱寻个家!8.14搜房千人看房活动4线齐发劲看8大盘

更多买房故事》》》

【我是购房者】人多力量大 找准机会团购去!

【我是购房者】福州房价不买"政策账"该出手时就出手

【我是购房者】买房当机立断 犀利房奴置业有高招

【购房面对面】7.24搜房300多网友2亿购买力齐"抄底"(6期)

【购房面对面】张先生:买房靠人不如靠自己(5期)

【购房面对面】想在福州安个家 外地人榕城定居更需冷静(4期)

【购房面对面】首次置业目标明确 买自住投资皆宜小户型(3期)

【购房面对面】80后买房自住量力而行(2期)

【购房面对面】年底或现楼市点 应多关注刚需群体(1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