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老盘抢滩入市 福州楼市备战“金九银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3 00:04

[摘要] 近日的福州楼市热闹非凡,各路房企除了争分夺秒加紧推货外,各种营销活动也被通通推上了台面。明理争锋,暗自博弈。下半年,各大楼盘项目在重金包装之下,均以不俗的品质和气势抢滩楼市,势为在金九银十之际创下营销佳绩。

★★★七夕买房啦,为爱寻个家!8月14日 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全城召集中 

编者按 夏日的暑气尚未散去,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之中的黄金佳季,这一年的楼市注定不会平静。2010年的4月中旬,调控新政剑指楼市,时隔一个季度,经过了层层波澜的福州楼市,在惊魂未定之余不得不迅速进入整装备战状态,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蓄势。

>>2010福州楼市“金九银十”置业调查<<

近日的福州楼市热闹非凡,各路房企除了争分夺秒加紧推货外,各种营销活动也被通通推上了台面。明理争锋,暗自博弈。下半年,各大楼盘项目在重金包装之下,均以不俗的品质和气势抢滩楼市,势为在金九银十之际创下营销佳绩。

开发商“拂袖”备战

据了解,对下半年寄予期望的开发商并不在少数。最近两周,随着福州楼市成交量的火速回暖,市场的交易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不少楼盘虽然还没完全具备入市条件,但已经迫不及待地全面“上马”宣传推广工作。另有部分楼盘更是逆市开盘,在楼市调控大张旗鼓的气势之下,创造出开盘飘红的销售业绩。

表:一周优惠加推楼盘信息

根据房天下新房统计数据显示,本周共有6个楼盘项目加推新品,除了在户型上大刀阔斧抢占先机外,稀缺景观资源也成为了主打优势。其中,融信大卫城将在月底推出115㎡头排公园王座3房3厅户型,房主除了享受5000㎡皇家公馆私人会客厅,更拥有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花园泳池,另外还限量加推130㎡纯复式5房3厅6米挑高户型;天鹅湾4.5层139-145-265平电梯别野也创新上市,另外附送私属空间、亲地空间、车位和露台;倍受刚需置业者热捧的枫尚二期近期也加推新品,主打户型为72-79平米两房和92-114平米三房。

面对已经积累不少人气的老盘,一些新品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作为即将入市的高端住宅项目,中庚·帝国大苑、正荣润城、融侨外滩等众多大户都已在磨拳擦掌,暗自较量。然而,除去供应量大增易引发激烈竞争这一因素外,单是新盘扎堆豪宅市场这一现象,便令许多业内人士直言市场预期并不乐观。

“高端盘的频繁亮相在一定程度上会拉高区域的成交均价。预计今年下半年楼市将出现结构性分化,地段好的优质楼盘采取合理价格策略,都将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但中间段位又缺乏卖点的楼盘,则有可能面临滞销压力。”业内人士分析道。这种说法也直面地解释了为什么各大房企在稀缺资源,户型等项目卖点上大费周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