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潘紧握政策方向盘 15.6亿上海抄底商业地

观点地产网  2010-08-16 09:14

[摘要] 宏观调控永远没有一个开始的时间,永远没有结束的时间,就像开汽车的时候,手永远要把握方向盘,随时要进行调整。

“今天是SOHO中国特别的日子,SOHO中国成功取得了上海虹桥交通枢纽旁的一块土地,这块土地是继SOHO东海广场、上海外滩204地块之后SOHO中国在上海取得的第三个项目。

”8月13日下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欣然宣布,SOHO中国首次在上海公开土地市场以15.6亿元成功将虹桥临空15号地块收入囊中,老潘布局上海的步伐再一次迈出一大步。

虹桥拿地

8月13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披露称,集团通过作为长宁区土地局代理人的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所举办的公开挂牌出让程序,以底价15.62亿元竞得紧邻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的临空15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楼面地价为7250元/平米。

资料显示,临空15号地块位于被称为长三角“半经济圈”核心的临空经济园区,东至协和路,南至金钟路,西至环西一大道,北至北翟路绿带,出让面积8.62万平方米,容积率2.5,地上的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15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办公楼,设有占地上总建筑面积不超过20%的商业配套设施,预计建成后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

“该土地位于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紧邻全球规模的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为航空、高速铁路、地铁等现代交通方式的汇聚点,为全球规模的交通枢纽和上海当前活力的地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称,基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所带来的巨大人流量,董事会认为,临空15号地块的收购及开发符合集团在北京和上海地区核心地段开发大型高端商业物业的业务策略。

潘石屹坦言,成功摘取该地块除了可能与宏观调控有关系外,和公司对这块地段的信心有关系。“因为我们对临空这块地跟踪了一年多时间,对它整个交通、市政,未来发展前景我们更了解一些。因为有好多开发商热衷居住用地,对办公楼和商业开发并不热衷。包括北京大望京地区,现在商业写字楼开发还有流拍的现象。”

中房协提议暂缓地产调控政策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坚决抑制房地产投机炒作

老潘紧握政策方向盘 15.6亿上海抄底商业地

房地产调控陷入两难局面 加大保障房供应要紧

股市反弹 下一站楼市?

地产巨头扎堆“晒”中报

昨日 海西地产军团奔赴博鳌

济南市长:房地产业像臭豆腐 闻着臭吃着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