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首批经适房开始选房 首日22户未到场选房

福州晚报  2010-09-14 11:26

[摘要] 13日是福州市城区2010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选房的第一天,原先安排348户申请人选房,实际到场签到326户,选中并缴交定金326户。

13日是福州市城区2010年批经济适用住房选房的天,原先安排348户申请人选房,实际到场签到326户,选中并缴交定金326户。

这批房源分布于金山新区福湾新城春风苑(420套)、秋月苑(328套)、冬阳苑(80套)和鼓山新区东山新苑(1000套)。昨天,市住房委先后安排经适房45平方米、75平方米户型的申请人选房。

13日上午8:40,在金山浦上大道南侧市住宅发展有限公司售楼部(仓山区金港路36号19座~20座连接体一层)选房现场,选房人逐批次进场选房,每批10户,每户2个家庭成员进场。选房人先进入看房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看具体房源、户型图和标价表,选中房子后,在房源榜上签名,再去开单交定金。

据了解,13日198户选在了春风苑、47户选在了鼓山新区东山新苑、16户选在了冬阳苑、65户选在了秋月苑。记者了解到,绝大多数选房人前期都已经对所选户型进行了摸底,对这批经济适用房的周边配套、交通等设施都较为满意,所以天所有到场选房的申请人都缴交了定金。

今起到15日,将继续安排经适房75平方米户型和60平方米户型的申请人选房;16、17日,安排经适房45平方米户型的申请人选房。

据市住房委办公室同志介绍,此次选房,根据经济适用房现有存量,配售45平方米、60平方米这2种户型的,对接的房源户型都可上靠一个档次。

今年首批经适房开始选房 首日22户未到场选房

市公积金中心今年拟投2亿元建经适房

城区今年首批经适房昨开始选房

榕经适房选房首日选购率达100%

榕二手经适房缘何叫好不叫座?

今年首批经适房准购人昨领选房顺序号通知书

保险业获准投资不动产 沪经适房签约率不到三成

今年首批经适房准购人 8日领选房顺序号通知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