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02年来我国每年倒闭国企近5000家 其中不乏央企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09-15 10:12

[摘要] 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李荣融14日表示,从2002年到去年底,大概每年倒闭的国有企业将近5000家,其中也包括中央企业。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普遍受阻,尚在等待审批的多家房地产类上市公司再融资计划获批也希望渺茫。

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李荣融14日表示,从2002年到去年底,大概每年倒闭的国有企业将近5000家,其中也包括中央企业。他认为,企业倒下不倒下,不在于企业的大小,关键是要按照企业的规律来办事,任何违背规律的企业迟早都会倒下。

巴塞尔新规对中资银行影响不大

世界主要国家中央银行代表近日就旨在加强银行业监管的《巴塞尔协议III》达成一致。根据这项协议,商业银行必须上调资本充足率,以加强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该协议是近几十年来针对银行监管领域的规模改革。与美国相比,由于欧洲不同国家间银行业发展水平存在差异,中小银行所占比重较大,因此新协议对欧洲银行业的挑战也更大。国内银行业分析师均表示,对中资银行的影响不大,中国银行业的某些监管指标目前已经超过《巴塞尔协议III》的要求。

证监会首次对“过失”泄露内幕信息案开罚单

所有内幕信息知情人都要谨言慎行了,这是证监会13日判罚的原格力电器董秘况勇内幕信息泄露案给众多上市公司高管、中介机构等并购重组参与人的启示。本案中,况勇在家中多次电话沟通公司重组事宜,导致信息被其妻获悉并指导他人买卖股票渔利。况勇虽非“故意”,但终因不“慎言”而形成“过失泄露”;其妻作为“偶然获知内幕信息人”,则因不“慎行”,未能恪守“三不”义务——即不买卖、不泄露和不建议他人买卖相关证券,而同样受罚,这也是证监会执法实践的例。

白龙王与小小忍者 家居决定命运(组图)

京中秋国庆加班费算法公布 加班费PK前30房价

中国最性感城市排名出炉 福州上榜了吗

webqq2.0招网友质疑 中国红客联盟18日向日本开战?

“抄底”楼市“转战”商业 榕投资客卷土重来?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0通知 情侣曝二人世界私密家居照(图)

一手房成交量萎缩 榕楼市“金九”成色不足

价格战预警:9月榕20楼盘价格发生波动

仓山区十大热门楼盘 均价9000元/平

金九银十 福州商品住宅优惠直减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