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3大中央媒体关注楼市 6成中小房企资金链紧绷

羊城晚报综合  2010-09-17 09:56

[摘要] 自房产调控政策出台以来,目前已到十字路口,也可以说是到了关键时刻。近来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三大中央媒体密集关注,让房地产市场再次进入舆论风暴中心。

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三大中央媒体密切关注楼市

自房产调控政策出台以来,目前已到十字路口,也可以说是到了关键时刻。近来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三大中央媒体密集关注,让房地产市场再次进入舆论风暴中心。

新华社:“十字路口”的中国楼市

●从今年4月楼市持续博弈陷入“僵局”,到如今深圳、上海等地楼盘成交量有“回暖”之势,中国房地产市场正走到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是该再出硬招,还是强化政策执行力?

●群众千呼万唤的住房空置率调查终于迈出了步,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5个城市开始对空置房开展抽样调查。不过从媒体报道看,有的地方对空置房的认定列出了极为苛刻的条件,若果真依此去调查统计,恐怕找不出几间空置房。

8月福州楼市:“真反弹”还是“假回暖”

房价不跌,调控不止

易宪容:楼市目前在周期性调整新阶段

3大中央媒体关注楼市 6成中小房企资金链紧绷

楼市调控到十字路口 中央称不会放松调控

新政10月再出台? 楼市回暖或从"低调"走向高潮

新一轮楼市调控或在10月出台 地产板块承压

国家统计局:楼市调控对经济影响不大

福州楼市“回暖”开发商又赢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