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禹洲品牌影响全国,价值再次凸显

——禹洲集团荣赝2010中国省市房地产公司TOP10

房天下   2010-09-27 22:15

如果说,早年“品牌”一词只是人们嘴边的时尚,那么,如今品牌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它不仅是一个名称,还代表着一种信任。其效应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房地产品牌就是其中之一。

2010年9月18日-19日,20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禹洲集团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综合实力荣获“2010中国省市房地产公司10”。获此殊荣,充分显示了禹洲的品牌影响力已经在范围展开,其品牌价值得到高度认可。

禹洲是一家大型香港上市企业,其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以“以诚建城,以爱筑家”为理念,以“立足海西,建树中国”为己任,巩固海西、扩张长三角区域,布局环渤海和华南区域。目前,禹洲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禹洲”商标现已是中国驰名商标。

禹洲上市不足一年,土地储备翻了一番,优质土地储备面积近70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1000万平方米。卓越的开拓能力充分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今年以来,禹洲集团在拿地显得十分活跃,海西区域、华东长三角区域、华北环渤海区域、华南等区域处处可以看到禹洲的身影,其实力不可估量。在今年6月禹洲大手笔在上海、泉州、厦门拿地;9.8期间投资计划签约安徽铜陵、泉州和福州三个大型城市综合体;9月17日,禹洲集团挺进环渤海核心城市——天津,轻松击败天津本土开发企业,包揽天津公开挂牌出让的团泊新城三幅地块,成功布局环渤海中心区域。

同时,根据禹洲今年上半年年报显示,禹洲在上海的销售较去年同期大增超过177倍,占上市公司整体销售的近50%。

目前,禹洲拥有逾3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产品覆盖了高层公寓、大型城市综合体、酒店、别墅、写字楼等多种业态,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作品。禹洲品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影响力在不断扩大,高效稳健的品牌扩张步伐使禹洲在未来市场中不断跃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