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中心跨仓山万达金山建新城

福州日报   2010-10-22 09:41

10月16日,福州有幸。这座城市的演绎史上期待这样一次思想者的智慧碰撞。

2010中国·福州城市新中心发展高峰论坛。在宜居之城,探索城市新中心发展的方向与未来。以另一种形式,追寻这座城市的历史脉络,审视这座城市的风情万种。

如是,在这座城市的新城市中心,贴上万达的标签。

A

纵论风云

——剑指仓山

2009年5月,当国务院相关部门批复《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从此,海西步入快速上升通道。机遇与活力,在海西核心城市——福州蔓延。

2010年10月16日,2010中国·福州城市新中心发展高峰论坛,与会政府官员、权威学者,纵论城市风云,慷慨激陈关于这座城市发展的新方向。

福州城市正在践行着“东扩南进,跨江面海”的神圣使命,拉开这座城市的框架,丰富这座城市的血肉。而在福州城市东扩南进跨江面海的垂直中心点——老仓山蕴藏着这座城市跨越式发展的动力与希望。

这是仓山,孕育着神奇的南台岛,讲述着“琼花玉岛”的典故,传递着福州人的文脉与羁旅之思。老仓山的烟雨洋楼与沧桑学府,记忆着属于老仓山人的豪情。新仓山的蔚然新区与严谨规划,预示着关于这个城市新中心未来的强劲走势。

这里,将是福州下一个新中心!

独特的区位优势,扼守南大门,让仓山占据了天时与地利。内联八县侨乡,辐射厦漳泉,外接珠三角、长三角,这是地理位置中承上启下的新仓山,将成为未来大福州的中心地区。道路、公园、桥梁,基础配套齐全;交通动脉、城市地铁,在交通途径上打通着福州城市的任督二脉。还有人文荟萃的仓山文脉,将为仓山打造新的城市中心营造了良好的条件。

而一系列市政重点工程落子仓山,布局着仓山的复兴之梦。“近几年,福州基础设施的投入80%左右投在仓山!”与会嘉宾的统计让所有关注福州的人兴奋不已。火车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部新城、海峡体育中心……

当所有幸运女神都垂青于此,老仓山有了腾飞的愿景。

“仓山在过去的五年是福州发展的重点,未来五年也是福州发展和建设的重点区域。”在高峰论坛上,与会的福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如是审视属于仓山的历史机遇。

2010年,已在福州落地生根的万达携手仓山,开启了一段足以值得期待的传奇。老仓山与新商业模式在2010年夏天的完美牵手,决定了福州下一个新城市中心的方向。2010中国·福州城市新中心发展高峰论坛,论风云,辨大势,洞悉福州城市新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