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泉州房价同比上涨1.3% 商用地产成新热点

泉州晚报   2010-12-13 09:20

[摘要] 统计局10日公布,11月份,全国持续小幅上涨趋势,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7%,环比上涨0.3%。其中,泉州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泉州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跌1.4%。

统计局10日公布,11月份,持续小幅上涨趋势,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7%,环比上涨0.3%。其中,泉州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泉州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跌1.4%。

11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01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5%,销售额5286亿元,比10月份增加210亿元,增长4.1%。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幅,都遥遥领先商品住宅。前11个月,办公楼增长25.9%,商业营业用房增长35.2%,而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7.4%。另外,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的销售额分别增长48.4%和50.2%,而商品住宅销售额增长12.8%。 (晚综)

上海房产税或针对存量征收

税率低于千分之八 自住不受影响

上海市房管局近日向媒体证实,上海房产税的征收方案已经上报财政部,税率可能在千分之五到千分之八之间,按照一定范围对存量房进行征收。

分析认为,如果房产税很快会开展试点,税率可能“较为有限”,并且划定范围之后,对自住需求的居民不会有太大影响。 (王易)

11月新增114家

外资房地产企业 二、三线市场

商务部数据显示,11月共有114家外资房地产公司向商务部外资司报备成立新公司,增资或者以并购的方式进入中国,该数量是10月份的2.71倍。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外资房地产公司把项目公司设在了中国的二、三线城市。 (经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