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2010年楼市“疯言疯语”想拍砖的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30 09:47

[摘要] 2010年对于中国楼市而言极不平凡,短短的一年间,楼市调控一轮又一轮,楼房成交量几起几伏,“国四条”“国十条”“国五条”都引起不小震动。在纷繁芜杂的楼市大看台,众多地产商、专家、官员,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时爆出一些雷人雷言。

2010年对于中国楼市而言极不平凡,短短的一年间,楼市调控一轮又一轮,楼房成交量几起几伏,“国四条”“国十条”“国五条”都引起不小震动。在纷繁芜杂的楼市大看台,众多地产商、专家、官员,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时爆出一些雷人雷言。相比以往,素有“房产大炮”之称的任志强的“表现”今年略显“低调”,言论显得不够突出不那么给力。从网上整理了一些比较著名的言论,仅以此抛砖引玉,期待您来补充更多的“疯言疯语”...

 楼市,房价,房地产

中国房产学会会长:用高房价控制北京人口

10月14日,中国房地产学会执行会长陈贵撰文表示,高房价、高租金和高生活成本,是控制北京等特大城市人口无序膨胀的生态门槛。陈贵说,北京想成为国际化水平的都市,马路上的车子档次不能太差,人的素质整体水平不能太低,生活起来不能太容易。“像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的房价不能再降了,10万以下的车不能在北京上牌照了,外地低收入、低素质和低学历等群体数量不能再增加。”

点评:此观点一出,立即招致网友炮轰。高房价或许能挤走在北京的一部分外地人,但这部分人或许只是对生活要求较高而选择离开,但所谓的“外地低收入、低素质和低学历等群体”未必会“知难而退”。

 

2010年楼市奇闻:投资客用货车运现钞买别墅

2010年楼市奇人:谁是风云人物和意见领袖?

2010年楼市六宗最——房价将下降20%最叫座

新闻分析:2011年将楼市调控进行到底

讲述这一年楼市亲历:买不起房 神马都是浮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