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宝龙西侧拟建155米高楼 工业路百亩土地出让

福州晚报   2011-02-11 09:11

[摘要] 我市11日公开挂牌出让工业路与二环路交叉口西南侧百亩土地,挂牌截止时间为3月14日9:30。

我市11日公开挂牌出让工业路与二环路交叉口西南侧百亩土地,挂牌截止时间为3月14日9:30。

申请人须为2009年中国连锁百强前20名的企业法人。申请人应单独申请,独立开发,不得以挂靠或联合方式开发建设。

拟建6栋高层塔楼

可达155米

位于工业路与二环路交叉口西南侧的土地,分为B11、B13、B14三幅地块整体出让,总面积95412㎡(合143.12亩),起始价183800万元。

B11地块土地面积27588㎡(合41.38亩),为商服用地[商业(兼容商务办公、酒店)]、住宅用地,容积率≤5.0,地上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3.5万㎡。在满足交通、停车等相关规范及标准前提下,可开发的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9000㎡;地上、地下商业应为集中式。拟建2栋高层塔楼,建筑高度分别为145~155米、80~100米。

B13地块土地面积 45805㎡(合68.71亩),为商服用地[商业、商务办公(兼容酒店)]、住宅用地、公共绿地、城市广场用地,容积率≤3.0,地上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6万㎡,北侧2栋高层塔楼应建设为商务办公(兼容酒店),建筑面积不低于4万㎡。在满足交通、停车等相关规范及标准前提下,可开发的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15000㎡;地上、地下商业应为集中式。拟建4栋高层塔楼,北侧2栋高度分别为75~85米、55~65米,南侧2栋高层塔楼高度为90~100米。

B14地块土地面积 22019㎡(合33.03亩),为商服用地、公共绿地、城市广场用地,容积率≤2.0。在满足交通、停车等相关规范及标准前提下,可开发的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6000㎡;地上、地下商业应为集中式。建筑高度≤30米。

宝龙西侧

拟建城市广场

B14地块应在2011年底前结构封顶;B13、B11地块内100米以下建筑应于2012年6月30日前结构封顶,超过100米的建筑应于2012年底前结构封顶。

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应满足轨道交通建设需求,若地铁口等建筑物(构筑物)需使用部分出让用地,竞得人应无偿提供。交通景观通道用地内的地铁站及配套工程土建部分由竞得人代建。

该项目中建设的酒店必须整体经营,不可分割销售;70%集中式商业应整体经营,不可分割销售。项目规划方案、建筑方案以及景观方案、绿化方案应经市政府审定后方可实施,并服从规划调整。本项目商品住宅套型面积120㎡以下住宅总建筑面积应占项目内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

B13地块北侧及B14地块东北侧规划为城市广场,用地面积分别约为14000㎡、3000㎡,建成后对外开放使用。B14地块沿工业路规划红线应设置不小于10米宽的绿化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