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房管部门将每周抽查小区环境卫生

福州日报   2011-03-25 09:49

[摘要] 昨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大儒世家观岚小区组织开展物业服务小区家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各区房管部门同时展开活动,拉开了福州市居民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昨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大儒世家观岚小区组织开展物业服务小区家园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各区房管部门同时展开活动,拉开了福州市居民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该活动以创造卫生整洁、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为目标,分三阶段实施,将一直持续至年底。阶段将以保洁保绿为目标,开展清洁卫生活动;第二阶段主要是夏季“四害”消杀防治行动;第三阶段是年底的考评验收。房管部门每周将开展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抽检。对抽检中发现的卫生不达标、不配合清洁卫生行动的物业企业,房管部门将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改正的,将给予红、黄牌警告,并向媒体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