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备战三季度 房企六七月加紧推盘抓住销售旺季

京华时报  2011-06-18 00:07

[摘要] 随着信贷政策的继续收紧,以及各项金融、项目开发监管政策的严格落实,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对市场的走势达成了共识,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六七月加紧推盘,以抓住三季度的销售旺季,为完成企业今年的销售任务奠定基础。

随着信贷政策的继续收紧,以及各项金融、项目开发监管政策的严格落实,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对市场的走势达成了共识,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六七月加紧推盘,以抓住三季度的销售旺季,为完成企业今年的销售任务奠定基础。

现象1:房企加大推盘力度

“抓不住六七月的话,今年就很难翻身了”。昨天,一位大型房企营销总监告诉记者,现在的形势下,没人敢忽视六七月的重要性。

该总监的话几乎是行业营销总监的心声。据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市场大多数知名房企都异常重视六七月的市场,不仅加大了推盘力度,而且很少有人再有坚持高利润高价格的心态。

北京万科营销总监肖劲告诉记者,六七八3个月,是万科今年重点推盘期,“大概要推出30多亿元的销售总量”。据了解,继万科幸福汇开盘后,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将在本周末推出,万科大都汇的开盘也已临近,北京万科城3期金隅在昌平打造的金隅观澜时代预计将于6月底入市。

合生创展则计划在目前在售项目的基础上,推出世界村的新组团,而且其通州大盘——滨江帝景项目也计划在7月推出。

6月10日,中信新城示范区亮相。中信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将在月底推出中信新城首批二三百套房源。

据京汉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汉置业旗下的香河项目——京汉君庭如果能在7月份拿到预售证则有望开盘。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也将陆续推出新的楼座。

现象2:新盘进入开盘密集期

从本月,北京新盘进入开盘密集期,来自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上周共新开6个楼盘,增加商品房住宅供应量18.45万平方米,共1452套住宅房源,环比上周上涨54.8%,套均面积127平方米,主打户型一、二、三普宅和大户型别墅和公寓产品。远洋一方、芭蕾雨悦都、上林溪、公园1872为旧盘加推,而远洋傲北和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为纯新盘开售。

6月9日,远洋一方今年第三次推出3号和7号两栋住宅楼,此次远洋延续以价换量快速消化的销售策略,目前远洋一方的网签量在85%以上。同日,位于房山区的芭蕾雨悦都取得预售证,推出396套目前市场上热销的90平方米的小三居。而6月12日,房山区长阳镇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开盘,推出4栋住宅楼,开盘价为17800元/平方米,与4月份开盘价格相当。

根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从4月15日到6月12日,北京开盘项目28个,新增住宅11613套,同比上涨65.88%。其次,新建商品住宅房源的大量入市,尤其是大兴、房山等郊县低价盘,严重冲淡了二手房市场的交易浓度。

现象3:别墅项目入市加快

除了小户型外,远洋·傲北为代表的别墅项目选择近期入市,也引起市场关注。

6月12日开盘的远洋·傲北(巴摩梭罗)位于昌平区小汤山镇汤立路39号,为联排和少量双拼,项目总用地约2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远洋地产傲北项目营销副总付强表示,目标客群做了一些细分,现在的目标客群最主要的定位是高知女性,有钱有闲的高素质的目标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