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蓝女士:未来房价仍会上升 电子商务平台成购房好途径

房天下  2011-07-13 19:53

[摘要] 1999年至今十二年是中国网络房地产快速发展的12年,也是房地产风云变幻的12年。这些年期间,房地产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

编者按:2011年正值搜房网成立十二周年,为感谢多年关注和支持搜房网的广大购房者,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7月在314城发起“搜房12周年感恩回馈”行动。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搜房网将免费开放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在注册、订房、看房、买房四个环节中回馈购房者总价值超2亿元的大礼包。与此同时三大主题活动及五大置业服务也会相继展开,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惠!

2011年正值搜房网成立十二周年,为了感恩多年关注和支持搜房网的广大购房者,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在314城发起“搜房12周年感恩回馈大行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狂拍团4大回馈大礼包总价值超2亿元。

>>>>点击进入搜房网12周年感恩大回馈

采访对象:蓝女士

1999年至今十二年是中国网络房地产快速发展的12年,也是房地产风云变幻的12年。这些年期间,房地产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搜房网采访了福州正要准备买房的蓝女士,她表示,近几年来房价上涨很快,特别是中心地带的房子价格会不断上升,国家的宏观调控起了一些作用,让房价上涨得不再那么快,总体来说还是上升的趋势。提到目前是否有置业计划,她表示暂无想法,同时补充说,“央行准备金率上调可能会影响投资者的投资方向,福州未来房价应该还是会有小幅上升。”

随着互联网发展日益成熟,电子商务逐渐被人们了解与认可,而房地产市场也逐渐从传统的营销模式向互联网电子商务转移,近半数购房者认为房地产电子商务时代已悄然来临。蓝女士说道:“电子商务平台给购房者提供了很多便利,是个购房的好途径。”

最后,她给搜房网全体员工送出了祝福,“在搜房12周年之际希望贵公司能够越办越好,为我们广大网友提供更多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