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比肩上海陆家嘴的滨江商务区

——写字楼纲领之【进化论】

房天下  2011-07-21 10:47

[摘要] 世界都会滨水第一排,无一不是城市的精华所在,以水域为焦点,滨江地带往往是一个城市里最具活力的价值区域,同时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江滨板块的地位就此显现,其坚挺的楼价历来无可置疑,在未来也必然是稀缺的代表。

世界都会滨水排,无一不是城市的精华所在,以水域为焦点,滨江地带往往是一个城市里活力的价值区域,同时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江滨板块的地位就此显现,其坚挺的楼价历来无可置疑,在未来也必然是稀缺的代表。

滨江豪宅之后,再度上演价值传奇

作为福州资本密集度的地区,江滨板块对资本的吸引力无以伦比。由于这一地区土地供应的极端稀缺性,高端投资者对这一区域豪宅的追捧自然不难理解。

海峡金融街周边高端楼盘林立,如世茂外滩花园、海润滨江花园等公认的高端楼盘,早已形成一片成熟的城市富人居住区。任何来到滨江一线的人都不会对这里的尊贵风景视而不见:尽收眼底的现代建筑群,江滨大道车水 ,游艇徜徉于江面,在落地的大玻璃窗前变幻着的绚丽夜景……在福州,所能拥有的气度、视野,最终只能坐落在这里。不用怀疑,这里就是海西的“金外滩”!

按市政规划,建成的金融街商务区将是可比肩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这里成为海西战略区真正最为国际化的CBD,为大福州提升城市商务格局与国际竞争力,提供了与世界对话、交流的平台。大连万达集团进军福州首当其冲选址金融街,正是看好福州发达的经济发展以及滨江区明显的地理优势。

比肩陆家嘴:塑造滨江CBD

城市CBD金融区域的建设,不仅能够增强该片区的金融聚集能力、金融创新能力和金融竞争能力,并且能够扩大区域性金融中心的金融机构实力、金融辐射范围以及提供可持续的资本动力,形成金融机构聚集的良好效应。

说起CBD,很多人首先会想到上海陆家嘴。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目前国内知名CBD的杰出代表,位于浦东新区中心,浦江外滩仅一江之隔,遥相对望,是浦东的。该区域将建成以经济、金融、贸易等第三产业为主要功能的地区,是21世纪上海中央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金融总部云集,更有黄浦江畔的滨江大道,全长2.5公里,可遥望对岸的外滩建筑。

海峡金融街作为福州的新CBD,不仅拥有枢纽中心的基础条件,其聚集能力和辐射功能有目共睹。目前已有一大批大型金融机构总部在这里落户,其中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大型金融企业总部及省分行。高端写字楼聚集、商务配套完善,以及周边优质环境与办公设施,成为吸引众多公司搬迁进驻的主要原因。

由此可见,进驻的各大银行持续发挥着聚合效应,不但吸引着各种金融企业的到来,也高效扩大了该片区的写字楼需求,使其拥有最富有的经济活力、国际化的气息,限度地促进商务中心区域的发展,带动该区域写字楼的整体价值,形成良性循环的同时,海峡金融街也必将成为福州的上海陆家嘴!

先声夺人:申发大厦引领滨江商务风气之先

在这个福州、最现代的城市CBD,申发大厦占据北江滨核心位置,享受天然、优良的外部绿化配套,且坐北朝南占据的绝佳位置。整栋建筑的无边柱设计,形成360度观景视野,使浩瀚闽江与建筑空间实现无缝融合,办公区主要朝向闽江面,在大部分办公空间里即可从落地玻璃窗纵揽稀缺的3000米闽江美景。

得益江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申发大厦打造优雅、亲水的商务生活。创新的建筑外形堪为现代装饰艺术的代表,大厦本身玻璃透明体式夜景、内敛式的绚烂也形成了一道江滨亮丽的建筑风景,成为福州、最有创意的办公大楼,并在福州的商务建筑中再树高标准。

现在,金融街是福州所有规划商务区中建设速度最快、建设质量的区域,加上众多综合体项目落户于此,多元化缤纷业态相互辐射,及众多金融机构的抢驻,我们已然预见申发大厦的未来前景和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