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晟集团入选“2011中国省市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房天下  2011-09-15 11:07

[摘要] 9月9日-10日,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福晟集团得到一众好评,荣获“2011中国省市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称号。

9月9日-10日,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福晟集团得到一众好评,荣获“2011中国省市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称号。

进入专题

福晟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全资控股六建集团,地产、建筑、金融、建材四大支柱产业齐头并进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下属30余家子公司,总资产近200亿元,员工3000多人,业务横跨广州、福州、成都、长沙、天津、南宁、漳州、清远、赣州、淮安等八省十市,建造了50多个钱隆系列品质楼盘,总建筑面积800多万平方米。

福晟18年,立足福建,面向,以品质战略领跑未来市场,以做中国“中产阶级住房领跑者”为己任,坚持“团结、高效、廉洁、务实”的发展方针;始终致力于从人性化和人文的角度去开发项目,使每一个项目不但成为城市发展的亮点,也是城市历史和文脉的自然延续;以产品品质、围合景观和创新户型“三大法宝”形成钱隆系列产品的核心优势。

2010年,福晟集团屡创辉煌,以100亿的总业绩领跑市场,旗下地产业完成50亿房产总销目标,下属福建六建,齐头并进完成50亿年产值,集团同时荣获 “2010中国影响力地产企业”、“2010年度影响中国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福建省广东商会会长单位”、“2010福州楼市销售十强”等荣誉称号,并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浦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等多家银行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迈开上市步伐,立争成为国内影响力、竞争力的品牌房地产上市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