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宅揽山水一墅一天下

——禹洲·鼓山一号二期“湖境”组团国庆期间隆重登场

海峡都市报   2011-09-30 07:53

[摘要] 这座山,已晕染了数千年自然人文的无尽风华;这座山,业已开辟出一湾碧波叠落的美妙湖景;这座山,必将占据未来大东区绝对的中心地段!身为福州人的你,想必早已听说鼓山之大名;然而,多少人可曾想过,这座苍茫延绵的鼓山上,如今已惊现“碧波映湖光”的雅境胜景;更有多少人可曾预见过,一直以来担纲福州“东大门”的鼓山

这座山,已晕染了数千年自然人文的无尽风华;这座山,业已开辟出一湾碧波叠落的美妙湖景;这座山,必将占据未来大东区的中心地段!身为福州人的你,想必早已听说鼓山之大名;然而,多少人可曾想过,这座苍茫延绵的鼓山上,如今已惊现“碧波映湖光”的雅境胜景;更有多少人可曾预见过,一直以来担纲福州“东大门”的鼓山,数年后将完全纳入城区,占据“东扩南进”的核心区位!

只有极少数的人看到了,他们,就是选择禹洲·鼓山一号的远见之士。

登高望未来鼓山坐镇“大东区”中心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一直以来,多少人登上鼓山,只为看到广阔无垠的八闽沃土,尽享“登泰山而小天下”的豪迈与豁达;如今,许多人再登鼓山,所看到更多的是海西核心城市的未来“雏形”,脚下“小天下”正日新月异,也预示着鼓山千年来的地位正逐渐变化……

9月15日,福州市“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开始公示,拟确定未来福州中心城区规划范围,面积约1447平方公里。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连江县琯头镇也被纳入此次“中心城区”规划范围内,这意味着,大福州在坚持“东扩南进”的城市发展主导方向下,城市东部版图再度大幅扩张!

“不仅如此,此次‘十二五’近期建设规划中提出重点建设的六大片区明确包括琅岐岛,再加上纳入中心城区规划范围的琯头镇,与先前预测的‘大东区’构想可谓不谋而合。”业内人士林先生谈到,未来随着福州城区范围的不断扩大,尤其是城市东部版图的大幅扩张,未来“大东区”将辐射至亭江甚至琯头一带,鼓山将由原先的“东大门”逐渐纳入“大东区”腹地范围,成为不折不扣的“东区中心”。

同时,鼓山既位于城市“东扩”的风口浪尖,又兼南望东部新城的天时地利,在“东扩南进”愈发成熟之际,未来鼓山也将享受到诸多城市升级带来的利好,“可以说,大福州的每一次扩张升级,就意味着鼓山的每一次!”

咫尺现繁华千年地标成就“半山墅”

未来诚然已令人充满期待,但即便是如今鼓山,也与繁华咫尺相连。

事实上,东区在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和沉淀后,已经有不少生活配套相继入驻,早已脱离郊区范畴,成为“日居型”片区,而鼓山山脚正是这一方繁华所在——鼓山沃尔玛、鼓山中学、革命历史纪念馆、鼓山下院公交站等成熟交通生活配套;此外,不远处,金融街万达广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亦在辐射之内,近享主城中央繁华,远望东部新城利好。

更重要的是,“三环时代”行将来临,而东三环的鼓山,更是早已率先体验到其间便利:无论是经三环到五四路CBD,还是由福马路至五一广场,都仅需15,同时,20直通长乐机场,30开向福清,都让鼓山成为路网发达的中枢地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