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温家宝:增加用地供给 巩固楼市调控成果

新华网  2011-10-23 11:23

[摘要] 21日至22日,在出席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广西南宁市走访了人才市场、农贸市场和居民小区,了解就业、物价和社会保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意见和建议。

21日至22日,在出席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广西南宁市走访了人才市场、农贸市场和居民小区,了解就业、物价和社会保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意见和建议。

为更深入研究物价问题,在21日晚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家宝结合白天调研情况,与自治区有关方面负责人专门进行了分析讨论。温家宝说:抑制物价首先要管好食品价格,在当前物价较高的情况下,要更加重视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健全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对低收入群众要做到应保尽保。

在21日晚举行的座谈会上,温家宝详细了解了广西房地产市场情况。温家宝说,当前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有三个问题值得重视:,要保证资金;第二,提高规划和设计水平;第三,必须尽快建立和完善法规,规范投入、建设、分配、监管、退出等制度,让保障性住房建设真正成为改善中低收入家庭基本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阳光工程。

温家宝说,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处于关键时期,各级政府要切实采取措施,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一方面要抓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另一方面也要增加普通商品房的用地供给,促进普通商品房市场健康发展。

标签:楼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