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祥力推福建省第二届中华传统美德大讲坛

——正祥集团:推动传统文化建设,做真正的文化地产

房天下  2011-11-28 18:00

[摘要] 每一个企业都有独到的理解,作为历经十六年蓬勃发展的福建正祥集团,对文化地产有自身的看法。正祥认为,一个企业践行文化事业,不仅要带给社会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更要肩负促进和谐文明社会建设与传承中华文化的历史重担。

什么才是真正的文化地产?

每一个企业都有独到的理解,作为历经十六年蓬勃发展的福建正祥集团,对文化地产有自身的看法。正祥认为,一个企业践行文化事业,不仅要带给社会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更要肩负促进和谐文明社会建设与传承中华文化的历史重担。

正祥集团秉承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遵循“正诚勤进,祥泰厚丰”的企业理念,不仅以责任造就楼盘品质典范,更积极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将中国传承千年的文化经典与美德标准融入产品与企业公益事业之中,积极推进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建设工作,响应党与国家号召,肩负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和谐繁荣的海西建设做出贡献。

正是本着这样的责任感与企业使命,福建正祥集团投入大量资金与人力全力以赴承办了二届福建省中华传统大讲坛。

第二届中华传统美德大讲坛在2011年11月25日至27日在福州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大讲坛以“弘扬中华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由中共福建省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由福建正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邀请了原司法部部长高昌礼、政协委员、原民政部副部长、中国孝文化传播基金会主任李宝库、政协委员、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经贸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叶剑英元帅之女凌孜等多位专家领导组成的讲师团莅临演讲。

为期三天的大讲坛活动不仅为现场千名观众带来了丰富的中华传统美德知识,同时更以生动的演讲,深刻演绎了中华传统美德在社会生活、工作中的意义,及对社会、企业、个人的影响。

本届大讲坛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褒奖,正祥集团作为品牌开发商,更从中突显出一个品牌作为社会企业公民的责任态度。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企业不仅能够以爱心回馈社会,更能以责任品质造就优质项目,成为真正的文化地产。

标签:正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