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州开发商发起年末大冲刺 营销活动层出不穷

海峡都市报   2011-11-30 09:17

[摘要] 时至年底,在限购政策持续发威之下,持续增加的库存、深度承压的资金链,让房企生存压力倍增。在此时,福州开发商却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发起大冲刺:新盘扎堆上市,促销打折汹涌,营销活动增多……争取在年末的淡市中站稳脚跟。福州开发商发起年末大冲刺 营销活动层出不穷。

时至年底,在限购政策持续发威之下,持续增加的库存、深度承压的资金链,让房企生存压力倍增。在此时,福州开发商却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发起大冲刺:新盘扎堆上市,促销打折汹涌,营销活动增多……争取在年末的淡市中站稳脚跟。

如何抢占先机跑得快,又能稳妥销售跑得好,就成了年末调控季下众多开发商首要考虑的问题。

市场

热点一:推盘不遗余力

临近年末,为了搭上2011年度销售旺季的“末班车”,各开发商推盘速度明显加快,力争在年内亮相,吸引人气。

11月26日,一江之隔的两个盘推盘,分别是位于闽侯板块的顺华·乌龙江大区、仓山区的华润·橡树湾精装橡树公寓;此外,主推大户型的位于鼓楼区的宜发·得贵城营销中心也在当日开放。在11月中上旬,主推高层住宅和商务综合的福晟钱隆大第以及主推高层和别墅产品的新大陆壹号营销中心也正式对外开放,据悉,这些盘将在12月陆续开盘。

而近期频频在报广中“露脸”的三盛·国际公园以及三盛·托斯卡纳也预计在年底前开一次盘。业内人士感叹道:“临近年末,新盘扎堆上市,接下来的销售大战一定十分激烈。”

热点二:营销活动层出不穷

不断涌现的新盘,让年末的楼市一改往日的冷清,而各类积攒人气的营销活动,同样让各个楼盘热闹起来。

如五四路的恒力城就在上周末针对旗下高端客户举办高尔夫邀请赛,其精准的定位以及圈层营销,使其在客户群内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在当日,闽侯板块的世茂·御龙湾举办了“世茂国际影城”入驻签约仪式,扩大其区域影响力。

此外,三盛·国际公园开展针对上下游企业的专场推荐会,融侨宜家举办周末幸运大转盘活动,让参与者体验“童样”周末……

对此,一名销售总监向记者道出心声:“就算不推盘,活动还是得照做,做活动就是为了攒人气,毕竟人气就是财气。如果保持低调,在这个快速更替的市场中就会很快被遗忘。”

首付款付2个多月没备案 想退房被开发商拒绝

年底开发商欠薪 福建出招:要交工资保证金

揭秘十大名企楼市调控下的生存之道

楼市调控政策组合拳不断 开发商或延迟开盘

楼市低迷民众观望止步 开发商何处才能觅生机

开发商促销祭"狠招":购房满3年可原价回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