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0年让幸福更长久

——商业综合体里的幸福高层 永嘉天地

海峡都市报  2011-11-30 09:26

[摘要] 林林总总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多种业态,居于综合体中坐享便利与繁华,自是无限自在。但是传统的商业综合体里的住宅,往往也背负了高额的生活消费费用,产权亦是比一般住宅短。如何能够同时拥有住宅的低消耗与商业的繁华呢?选择永嘉天地的住宅便能轻松享受。

林林总总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多种业态,居于综合体中坐享便利与繁华,自是无限自在。但是传统的商业综合体里的住宅,往往也背负了高额的生活消费费用,产权亦是比一般住宅短。如何能够同时拥有住宅的低消耗与商业的繁华呢?选择永嘉天地的住宅便能轻松享受。

大产权,多幸福

幸福里,是永嘉天地精工住宅区的名字。正如名字所言,住宅从规建之初便以打造幸福居住为目标,不仅将其特别规划在独立的区域内,在户型设计上,严谨考虑生活需求,结合采光、通风、景致等诸多因素,合理利用空间资源,打造出自由阔景、全明通透的幸福美宅;在户型配置上,平层到复式多元组合,48~140㎡实用户型满足各方需求,此外更不限购,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不受影响。

不仅如此,幸福里最为特别的便是拥有70年产权,比一般商业综合体里的住宅多享受30年,同时亦能畅享综合体带来的繁华,两全其美在此实现,正是幸福美事。

大配套,多享受

作为永嘉天地业态中的一分子,幸福里自是聚集其精华,然而,永嘉天地作为一个全能的城市综合体,精彩之处亦是多样。全能综合体,不仅包含Shopping Mall的购物功能,更是提供一种集多元业态为一体的消费模式,提供一种全新、自主的生活状态。正是如此,永嘉天地在业态构筑上涵盖面十分广。大型购物中心自是不在话下,永嘉天地购物中心采用“模式”购物理念,让时尚潮流不是单纯汇集于此,更是展示出新锐的购物消费态度,于此引入福州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便再正常不过了。

除了商业综合体基本配备的购物中心,永嘉天地更是将艺术人文与商业消费完美糅合在一起,不惜重金聘请著名景观设计师将综合体里里外外都精心设计,打造优美的公共环境艺术景观,随处可见的雕塑、喷泉、植物、休闲长椅等,彻底打破商业常规,把购物街建在公园里,让购物来得更从容优雅。

除此之外,永嘉天地更从都市新锐生活需求出发,打造炫酷动漫城、3D影院、情景街区等,以完整的产业型的生活链面世,为居住者提供了无限的享受价值,让吃喝玩乐购品赏趣八大功能真正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