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短命政策频出 芜湖新政刚出4天即被叫停

北京日报   2012-02-13 09:52

[摘要] 2月12日,安徽芜湖市政府正式发文表示《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暂缓执行,而暂缓理由为:“配套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完善之中;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发展。”这意味着刚下达4天的芜湖市楼市新政策已被叫停。

2月12日,安徽芜湖市政府正式发文表示《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暂缓执行,而暂缓理由为:“配套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完善之中;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发展。”这意味着刚下达4天的芜湖市楼市新政策已被叫停。

2月9日,安徽芜湖市人民政府印发通知,要求各地认真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意见规定,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在芜湖市区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给予所纳契税100%的补助,且可给予15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而属于引进人才的购房人可给予300元/平方米的补贴。楼市“新政”一出,立即被各界解读为救市之举。有评论认为,此举是在鼓励保障房建设与普通商品房交易的遮掩下,拯救房地产市场的行为,扰乱调控预期。

对于外界“救市”的指责,芜湖市副市长洪建平11日回应称,“严控房价,打击投机,满足中低收入者和引进人才的刚性住房需求,优先发展保障性住房计划,是芜湖市房产新政的核心思想,而不是外界所猜测的房市救市之举。”

无独有偶,去年10月11日上午,广东佛山市出台了放宽限购条件的“楼市新政”,更是在出台当天晚上就被紧急叫停。尽管被紧急叫停,但今年1月14日,佛山市委书记李贻伟在出席广东省“两会”时对媒体表示,“这个政策本是一件好事,但是被炒作了。”

楼市宽松政策只存在4天业内认为中央不愿各地救市

楼市调控“松绑”无望 龙头房企销售目标齐降

牺牲“寒士”合理居住需求 原非楼市调控本意

福州楼市喜迎小阳春 网友热捧的10大楼盘

安徽芜湖宣布楼市新政暂缓执行

专家:取消“限购” 楼市就能回暖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