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福州CPI上涨4.9% 商品房销售面积减少67%

福州晚报   2012-03-01 09:55

[摘要] 记者昨天从统计部门获悉,1月福州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延续上年末的涨势,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4.9%,高出全国水平0.4个百分点。其中1月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0.4%,继续成为推高CPI的重要原因。

记者昨天从统计部门获悉,1月福州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延续上年末的涨势,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4.9%,高出水平0.4个百分点。其中1月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10.4%,继续成为推高CPI的重要原因。

统计显示,今年1月福州全市经济受两节效应、工作日减少和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市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财政收支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放缓。但对城镇居民来说,1月可谓收支两旺:受春节以及行政事业单位津补贴实行新标准等因素影响,1月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262元,增长57.5%,其中工资性收入增长52.2%,转移性收入增长65.9%,经营性收入增长37.7%,财产性收入增长26.8%;1月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达1953元,同比增长39.7%。

统计显示,1月福州房产销售低迷,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1.2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7.9%;商品房销售额13.98亿元,下降56.6%。固定资产投资出现负增长,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9.78亿元,下降11.8%。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49.36亿元,增长4.7%。

2012年2月29日福州住宅签约31套 面积2857.21㎡

福州年内将完成多条内河整治 逐步实施景观改造

福州今年计划建保障房10万多套 9月底前全部开工

推行信息化管理 福州将建保障房档案库

万科深陷地板门 精装房如何让人放心购买?

福州今年计划建保障房10万多套 9月底前全部开工

 

标签: 福州 CP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