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庚城300亩大盘收官1幢116

房天下  2012-03-01 18:31

[摘要] 中庚城项目总占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46万㎡,整个社区由28幢16层—40层高层建筑群组成。王先生在中庚城的房子春节前两个月装修好了,最近,总有一拨一拨的客人前来参观,而王先生作为讲解员,总是不忘将客人带到阳台,指着200米外清晰可见的浦上大道介绍道,“看,那就是万达,那就是乐都汇,那就是大润发……”。

刚刚过去的春节,对于居住在金山的人来说,逛万达是最普遍不过的选择,10年前福州制订“东拓南进”战略,10年来金山从睡城到今天的繁华核心,从纯粹乡野变成商家必争之地,金山浦上居住价值、成熟度逐渐提升,特别是仓山万达、乐都汇、大润发相继开业以及即将开业的红星国际,都对商圈辐射范围内的金山核心区带来重大影响。

半年4个大型卖场落户

2月21日,9时58分,在对讲机的统一指令下,守候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每个进出口的工作人员,几乎同时掏出钥匙打开大门,福州金山规模,人气最旺的综合大卖场开始一天的开门纳客。

虽然不是周末,虽然还是早上时间,但人流似乎是同时约好的,和一些老商场早上客人稀少不同,还不到10时30分,仓山万达的每个楼层都有了来客。

从福州尤溪洲大桥一进入金山浦上大道,即将开业的红星国际已经成型,紧接着就是万达广场,再有乐都汇、大润发,短短几百米道路沿边,在半年时间内,落户了这4个大型卖场,结束了金山开发10几年来没有大型卖场的历史,也使这里成为了金山的核心。

据统计,去年12月2日万达开业当天,客流达40万,是城市中心的宝龙广场的4-5倍。不仅万达本身,旺盛的人气更是辐射到周围的各种事物,楼盘、商铺,甚至停车位,金山浦上新商圈的吸纳效应已经形成。

10年蜕变金山商圈跻身榜首

新商圈的形成过程中,将会产生巨大的聚集力,将使相关的物流、人流、财富流在一个地区内得到浓缩,形成新的区域性财富聚集点。因此,新商圈尤其是新商圈内房产被认为是极具投资和居住价值的“原始股”。这一理论也在金山片区得到充分的验证。

10年几前,提起金山,人们习惯称之为“乡下”,后来,生活新区规划,它被人称为“睡城”。金山只有一家“好日子”超市,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出门7件事”都必须跨江越田。那时候不到2000元的房价依然吸引不了人们前来居住。

2006年开始,金山的入住率逐年提高,宝龙、万象也已经开始繁荣,但一过尤溪洲大桥,散落在各处的零星商业卖场都淹没在一座座拨地而起的楼房中,无法形成聚集效果。

随着万达等大型商场的相继开业,金山浦上一带已俨然成为整个仓山的核心区,这里高楼林立,商场遍地。据统计,如今东街口商圈的经营面积约有7万平方米,宝龙、万象城商圈加起来约有17万平方米。而金山万达、红星的经营面积已远远超过这一数字的总和。

现在总结金山浦上的成绩时,我们发现,地产开发使得大型商业机构的引进变得水到渠成,商贸的发展也反哺地产的开发。

融侨2012绿色行动乐章3月4日相约融侨宜家

80后分步置业 教你五招购房指南

榕城房事

2月百城住宅均价连跌6月 福州下跌0.45%均价12472/平

“80后”给2012年初买房的“80后”10条建议

香港地产巨鳄郑裕彤隐退 接班人施行内部重组

楼市调控第二战 清理小产权房即将展开

房价合理回归有多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