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小姐:楼市调控政策松不了 否则不利于社会和谐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系列采访

房天下  作者:黄游游  2012-03-08 15:19

[摘要] 阳春三月,刚需涌动,中国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转机。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响应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搜房网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

编者按:阳春三月,刚需涌动,中国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转机。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响应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搜房网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号召全行业重拾诚信,和谐发展。北上广深等100个城市的购房者俱乐部同步宣告成立,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为全面准确的服务。

现今,房价和楼市调控仍是今年两会的社会关注热点问题,当被问及今年内楼市调控政策走向有何判断?林小姐觉得,今年楼市调控政策肯定松不了。林小姐说道:“首先,住房问题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如果房价太高,会引起大部分人的不满,这个与“以人为本”的宗旨是相违背的。其次,现在社会两级分化已经越来越严重,如果不采取有力的调控措施,就会变成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不利于社会和谐。

对于即将到来的315,房企应该怎样在购房者心中树立诚信形象?林小姐认为,诚信是所有经营者必须具备的素质,房企更不例外。如果房企没有把诚信作为自身的准绳来衡量的话,造出来的不是楼歪歪,便是楼脆脆,这样辛苦了大半辈子的购房者好不容易买来的房子便会付之东流。

由搜房网发起的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在推广并得到全行业的积极响应,数百家机构、开发企业、媒体纷纷响应“诚信六条”,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作为一名购房者林小姐觉得这一举措挺有意义的。这样有利于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一定程度上有利于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