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州金融街将再添外滩级金融商务5A纯写字楼

————中捷金融大厦

房天下   2012-03-26 15:41

[摘要] 据福州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金融街P2地块将建中捷大厦,目前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由福建中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定位为外滩级金融商务5A纯写字楼。

据福州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金融街P2地块将建中捷大厦,目前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由福建中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定位为外滩级金融商务5A纯写字楼。

宗地2011-24号:位于台江区江滨大道北侧,鼓山大桥以西(金融街P2地块),土地面积11440平方米,用途为商服用地,容积率1.0以上,3.2以下(含3.2)。建筑高度120米以下(含120米)。

地块为金融街二期,随着万达广场的开业,区域价值不断地提升,随着金融街的不断完善将有越来越多具有十分魅力的项目进驻。同属金融街的中捷金融大厦前景非常广大,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

配套解析:

该区域配套设施相对较为齐全。今后,随着海峡金融街的不断完善,配套将会有更大的提高。

娱乐购物方面:万达广场、威斯汀酒店、大歌星KTV、万达影城、永辉超市、世纪联华。

医院配套:东南妇幼医院、亚峰社区卫生站

教育配套: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亚峰中小学、福州八中鳌峰初级中学、旭日幼儿园

公建设施:鳌峰公园、光明巷公园、亚峰公园、鼓山风景区

地块优势:

1. 该地块位于滨江大道上,是极其稀缺的外滩级写字楼。

2. 面对闽江,江景富丽;东靠鼓山,山色青翠,可谓依山傍水。

3. 区域北面有鳌峰路,南有江滨大道,西面是鳌峰支路,东又有鼓山大桥;此外,还有鳌峰大桥、国货路等交通干道及交通枢纽。可以说,交通四通八达,非常便捷。

4. 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主要服务于金融商务,加上紧邻万达,拥有商圈资源,商业资源丰富,价值高。

发展前景:

政府将该商务区规划成为未来福州城市的新中心,填补江滨板块没有高级商业中心的历史空白。交通便利,景观良好,商业资源丰富,具有极高的发展前景。

>>关于福建中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福建中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成立,作为新兴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强大的运作实力,具备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等为一体的全方位、高效能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

推荐阅读

2011年福州第十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测评

台江区金融商务地块拍卖 楼面价每平米11801元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