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房价首次同比回落

福州晚报   2012-04-19 11:40

[摘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与2月相比,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比上月多4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8个,比2月份增加了1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29个。

根据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与2月相比,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比上月多4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8个,比2月份增加了1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29个。

链家市场研究部、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根据统计局发布的数据统计得出,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同比指数为99.70,为近年来首次出现下调,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数量首次超过上涨的数量,中原市场研究部研究总监张大伟认为,这意味着楼市出现的降价潮正逐渐从量变向质变过渡。

结合几天前公布的房地产投资和销售数据,3月其他房地产重要指标值也连续多月呈现涨幅回落的态势,房地产投资更是创造了最近几年来的涨幅。"可以判断,房价继续回归合理区间的速度并未减慢。"张大伟说。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研究员陈雪认为,进入4月份,北京等一线城市以及主要二线城市的成交量都出现环比3月减少的情况。目前开发商资金压力有加大的趋势,未来以价换量依然是最可行的快速回笼资金的手段。

国家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今后,仍需要继续坚持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不放松、不动摇,只有这样,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才可能得以实现。

博仕后公馆再掀价格革命 三环家门口不限购仅需6388起

经典豪宅,层层历练

南漳地震扎兰屯地震 看中国地震城市危险指数排名

四大房企齐聚东二环 大福州向东活力十足

谁说女子不如男 地产界10位暴富美女老总(图)

福州楼市注入强心剂 供应量半月增1872套

2012年4月18日福州住宅签约45套 面积4302.98㎡

山水贵地 稀世别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