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典豪宅,总有一套适合你

房天下  2012-04-25 17:33

[摘要] 经典,人人都喜欢。但想拥有,却并非人人都敢于尝试。这种想法,大可不必。如同宝马车,从X1、1系到7系,从三十万起到数百万元,让每一个喜欢宝马的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经典,人人都喜欢。但想拥有,却并非人人都敢于尝试。这种想法,大可不必。如同宝马车,从X1、1系到7系,从三十万起到数百万元,让每一个喜欢宝马的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泰禾打造的双经典豪宅,亦是如此。

从别墅到江景大宅、从非毛坯豪宅到经典婚房,每一个喜爱泰禾品牌的“泰禾迷”们,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私企业主陈先生,置业升级,中意的是泰禾·红峪的城市别墅。中式的门头、大气的户型空间、超值的“买两层送两层”,离尘不离城的花园环境及地段,让他一见倾心。

他的朋友小伍,海归派,喜欢高层以及接近原始自然的社区环境,泰禾·红树林的江景非毛坯成为小伍的。一字排开的高层设计,前后无遮挡,乌龙江的磅礡尽在眼前,城市的美景在眼前徐徐展开;社区内,苍劲的古树、品种繁多的树木、错落有致的景观,犹如走进了植物园,小伍当场下定决心“非它不买”。

小伍的弟弟小山,刚毕业三年,与女友挑选婚房,他想凭着自己的实力购买,却又想保持生活以及居住的品质,泰禾·红峪的墅级婚房打动了他。不足100平方米的户型,方正、合理,非常适合年轻人居住,享受的却又是别墅般的配套。人车分流,环境优美,星级酒店式双大堂,的会所配套,社区外,是成熟的浦上商圈的配套。一切,都让这样的婚房成为经典之作。

似乎,经典+豪宅,高不可攀。但他们仨,不同的身家、不同的年龄、不同的阅历,却因为有着共同的品位,彼此认同,而今全都聚在一起,开始享受生活。人生之幸,莫过于此!

这,就是泰禾打造的经典豪宅——泰禾用一直坚守的“精品意识”,打造全系经典,为尽可能多的都市人量身定做,分享城市美好生活。

开盘1再售罄

经典豪宅,层层历练

四大房企齐聚东二环 大福州向东活力十足

榕城热销传奇,投资风暴席卷而来

马光远:房价跌50%是不可能的 纵论宏观经济

智论榕城投资 远见泰禾财富

泰禾集团荣膺“博鳌亚洲论坛发展能力企业50强”

泰禾,成就经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