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26届住交会今日开幕 搭建市民购房看房好平台

福州日报  2012-05-26 13:50

[摘要] 由福州市住交会组委会、福州日报社主办的海西(福州)第26届往交会今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往交会以“五月住交会,购房好机会”为主题,吸引了包括福州、厦门、平潭等地30个项目楼盘参与。此届住交会将持续3天,为购房者探听楼市走向,遴选好房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信息平台。

由福州市住交会组委会、福州日报社主办的海西(福州)第26届往交会今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往交会以“五月住交会,购房好机会”为主题,吸引了包括福州、厦门、平潭等地30个项目楼盘参与。此届住交会将持续3天,为购房者探听楼市走向,遴选好房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信息平台。

品牌地产云集

本届住交会,来自福州的名城、融侨、融信、泰禾、首开中庚、万科、新大陆、宜发等,以及来自平潭的海峡建设、西航实业集团等众多知名地产企业,将携带数十个品牌楼盘闪亮登场。

布展上,各参展企业十分用心和讲究,每一个展位都透露出楼盘项目的气质和内涵。如澜郡展位通过“时光隧道”,呈现出福州的过去、现在、未来。采用钻石切割的外立面,完美展现澜郡的高品质。新大陆壹号在展位设计上,强调流畅简洁的线条,将项目“庭院深深”的大宅神韵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

不同户型价格房源同台竞技

本届住交会,与其说是福州各大房企商品展示的平台,倒不如说是一个同台竞技的舞台。各开发商都将带来项目楼盘最热销的户型房源,覆盖各个阶层的不同需求,中小户型有融侨宜家、名城银河湾等,以三房主流户型乃至大户型为主的有融侨外滩、新大陆壹号等品质楼盘。

本届住交会,参展房源价格从每平方米5000多元的普通住宅到20000元的高端住宅,应有尽有。另外,主办方还将在展会现场推出十多套远低于市场价的惊喜优惠房源,让市民在住交会得到“真实惠”。

搭建市民购房看房好平台

近期,福州各房企积极准备,或集中推盘、争上新品,抢占市场;或适时调整营销策略,酝酿下一步的销售动作。不少房企认为5月市场是否红火,对上半年销售业绩至关重要。而这些房企中,不少看中了海西(福州)住交会的深远影响,积极参展,制订一系列针对住交会的计划,有的促销让利,有的推出特价房。

业内人士认为,福州楼市经过较长一段时期的调整,现在市场上的产品普遍呈现价格透明、户型优惠、附加值高等特性,而本届住交会也为看展市民提供了一个透明实惠的看房买房平台。

iphone4S等好礼赠送

为增强住交会的互动气氛,体现住交会“市民购房节”的宗旨,组委会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奖品。5月26日~27日,住交会现场将举行幸运逛展大抽奖,iphone4S、三星手机、格力小家电、中石油加油卡每天大放送,每一位逛展者只需填写实名身份信息与手机号码,都可参与大抽奖。

为方便市民看展,除市区公交136路(公交仁德站出发)、307路(福大东门出发)、501路(金融学院出发)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站外,公交集团还将增开白湖亭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每10发车一趟,时间为5月26日~28日9时~17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