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小时售罄 世欧王庄再创奇迹

——世欧王庄二度钜献 全城疯抢 176席完美售罄

房天下  2012-05-28 16:02

[摘要] 一席王座,一城风景。继4月21日首次开盘,1小时劲销八个亿的“王庄奇迹”后,承载着福州未来想象的迪拜级超豪宅世欧王庄于5月26日再次旷世发售,3号楼奢景王座开盘当天超两千组认筹客户到场,开盘半小时狂销超90%。两次开盘,两次狂销,世欧王庄毫无争议的成为上半年福州楼市的瞩目中心!

一席王座,一城风景。继4月21日首次开盘,1劲销八个亿的“王庄奇迹”后,承载着福州未来想象的迪拜级超豪宅世欧王庄于5月26日再次旷世发售,3号楼奢景王座开盘当天超两千组认筹客户到场,开盘半狂销超90%。两次开盘,两次狂销,世欧王庄毫无争议的成为上半年福州楼市的瞩目中心!

王庄首次开盘日销八亿的惊人成绩还震惊着福州地产业内人士,更多未买到的客户把目光转移到了新推出的3号楼奢景王座,3号楼的开盘让王庄的新老客户激动不已,众多完美奢景单元开盘当日即遭数千余组预约客户争抢!

5月26日上午,王庄营销中心外人潮涌动,紧张气氛充斥现场每一个角落,3号楼极臻稀席位和现场数千名首翘首以盼的人群形成鲜明对比。尽管世欧地产为来宾们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丰盛的美食,大家也无暇顾及。

上午九点,摇号正式开始,现场客户情绪顿时涨至高潮,随着一轮轮号码被抽出,售楼部外不时传出客户雀跃、叹息的声音。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世欧地产当天特意为现场来宾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幸运巨奖。包括千元购物券、IPAD2,Dior的手提包及多份万元级奢侈品,而为本次开盘特别准备的特等奖“迪拜豪华双人游”更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奢景王座开盘当天,仅半即销售90%!

全城目光聚焦世欧•王庄,完美王庄堪称经典!

作为世欧地产品牌钜作,世欧•王庄是福州首座全生命周期超豪宅,以“NUO-新都市主义共同体”的磅礴形象带给福州一城惊喜,42栋迪拜级摩天奢宅群直插云宵,市中心地段,162万平方米NUO之城,30万方世欧PARK,下沉式极奢会所……无一不在以王庄的巅峰高度倾覆福州的想象!

3#楼奢景王座,私藏数万平米社区园景,于王庄中心,俯瞰一城极景,收藏满目奢华。极奢社区会所,24智慧安保,迪拜级玻璃幕墙,超阔观景客厅……让世欧超豪宅愈显尊贵。

据悉,为回馈大量没抢到3号楼的诚意客户,世欧•王庄7号楼128-142m2迪拜级超豪宅紧急加推,限量席位全城争抢,机会难得,预约请速!抢房热线0591-963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