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州商业史上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品牌盛宴

——7.18泰禾Tmall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隆重召开

房天下  2012-07-19 00:55

[摘要] 2012年7月18日,泰禾Tmall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盛会是福州商业史上最大规模、品牌规格最高、首进福州品牌最多的招商签约发布会。充分展现了泰禾集团在商业招商方面的丰硕成果,完全兑现了前期对社会的承诺,向打造中国高端商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2012年7月18日,泰禾Tmall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盛会是福州商业史上规模、品牌规格、首进福州品牌的招商签约发布会。充分展现了泰禾集团在商业招商方面的丰硕成果,完全兑现了前期对社会的承诺,向打造中国高端商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泰禾Tmall作为以时尚高端为定位的“24在线潮流Mall”。将打造福州市家以精品时尚为主题,满足高端消费人群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购物中心。在这里,诠释的不仅仅是商品文化,更是倡导时尚购物文化,时尚餐饮文化、时尚休闲文化……

出席此次招商签约发布会的有市领导、泰禾集团黄其森董事长及集团内部高层领导、三百余位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高层代表,数十家省内主流媒体,共贺泰禾Tmall全球招商圆满成功,以及共同见证泰禾Tmall与多家知名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仪式,在福州商业史上创下前所未及辉煌里程碑。

规模 业态最全

300多位诚意入驻商家高层代表受邀齐聚福州,共同见证泰禾商业的辉煌时刻。自去年9月份以来,从商业定位到召开签约发布会,仅用了一年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如此强大品牌阵容的招商工作。从高端超市到电玩游乐城,从母婴用品到早教中心,从美容美发到数码电器,从潮流服饰到餐饮咖啡,时尚潮流品牌一网打尽。

规格 亮点频现

亮点一:福州的沃尔玛超市旗舰店

入驻泰禾Tmall的是福州沃尔玛超市旗舰店,1.5万平方单店面积,结束古田路以北无超大型国际连锁超市的历史。

亮点二:福州屏幕、座位的影城

建成后的中影国际影院拥有11个放映厅,1600座位,将是福州目前观影座位、屏幕的影城,结束工业路以北无五星级影院的历史。

亮点三:三大国际快时尚巨头齐聚

福州齐聚ZARA、H&M、UNIQLO国际三大快时尚巨头的购物中心,同时三大时尚品牌皆以复式店面首次亮相福建,UNIQLQ更是初次进入福州市场。

亮点四:国内一线餐饮首次大阵容进军福州

稻香、蓉悦、上海小南国代表粤菜、川菜、杭帮菜享誉国内,三大菜系餐饮巨头势必为福州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

亮点五:引入国内外一流的儿童品牌

Mothercare被视为全球最、代表性的母婴品牌。首进福建,即选择入驻泰禾Tmall。同期,次引入国内一流的大型电玩游乐场“反斗乐园”,让孩子们尽情享受童年的欢乐。

亮点六:两大国际咖啡品牌入驻

福州同时拥有星巴克及太平洋咖啡两大国际知名咖啡品牌的购物中心,太平洋咖啡更是首入福州,两大品牌将为福州市民带来国际咖啡的休闲享受!

首入福州品牌

30%以上品牌首现福州,首进泰禾Tmall。五星级影院中影国际、时尚巨头UNIQLO、高端休闲A/X( Armani Exchange)、世界母婴服饰品牌Mothercare、川菜领军品牌蓉悦、粤菜品牌稻香、太平洋咖啡、上海小南国、反斗乐园、initial、izzue、b+ab、舌上江南、美丽田园、瑞德早教等等。

泰禾Tmall势必为福州商业带来革命性的时尚风潮,成为福州北城最闪耀的时尚地标,开启福州商业新“潮”代!

背景资料

泰禾Tmall福州以精品时尚为主题定位的“24在线潮流Mall”,位于五四北中心区域,是五四北泰禾广场核心商业部分。在软硬件上完全达到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入驻需求。花8000万打造中国首例3万㎡幻彩铝板幕墙;引进福州首部1楼直通4楼的“飞天梯”;装置360度巨型钻石的LED巨屏;在外侧还配置贯穿1到7层的幕墙垂直电梯和扶梯;1500个超量停车位,实现1:1的高配比;停车场还装置领先的智能化反向寻车系统。

泰禾进军商业地产,从始至终考虑的都是如何打造“精品”,在商业细分市场中以“精品”路线为突破口,确立泰禾在福州商业地产乃至商业地产中的领先地位。为此泰禾组建起一支汇聚各地涉及运营、物业等专业领域资深人士的商业管理公司,为泰禾Tmall提供专业管理服务并且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