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穆迪: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融资改善但不平均

全景网   2012-08-01 09:01

[摘要]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二称,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融资情况有所改善但并不平均,尽管近几个月来房屋销量转好,但仍维持对房地产业负面展望。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二称,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融资情况有所改善但并不平均,尽管近几个月来房屋销量转好,但仍维持对房地产业负面展望。

穆迪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曾启贤(KavenTsang)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时称,比起今年一季度,目前房地产业整体销量已经改善,尽管对该行业仍维持负面展望,但穆迪仍会密切关注行业进展。他表示,倘若销量继续转好,价格上涨趋势不会引发政府启动新一轮打压房价政策,并且整体可用信贷增加,穆迪将考虑修改评级展望。

曾启贤指出,目前销量纪录良好的大型开发商获得贷款的途径较宽,然而小型开发商的信贷状况仍然没有多少改变。

房地产开发商的告白:老百姓为何买不起房子?

8月多地楼市迎来推盘热 7月热销楼盘价格回涨

人民日报:稳增长不能靠楼市 寻找两难平衡点

楼市回暖引国务院关注 调研16省市房地产市场

人民日报:稳增长不能靠楼市 寻找两难平衡点

向松祚:楼市政策落实不打折 调控不能变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