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创新高 住房公积金申请须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02 08:40

[摘要] 31日,省住建厅对全省住房公积金缴纳及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9月份,全省公积金实缴人数268万人,比去年底净增29万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公积金

31日,省住建厅对全省住房公积金缴纳及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9月份,全省公积金实缴人数268万人,比去年底净增29万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截至9月底,新增缴存额196.81亿元,同比增长23.76%,累计缴存总额1386.56亿元,余额687.8亿元;发放公积金贷款114.93亿元,同比增长45.4%,累计向54万户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819.87亿元;个贷使用率达67.9%,贷款率低于0.1‰。全省公积金共实现增值8.02亿元,同比增长56.6%。

据悉,下半年福州公积金贷款持续升温,7~9月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共受理贷款1536笔。针对个别借款人的欠款行为,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贷款进行分类,针对不同的类别制定不同的催收办法,建立人员档案,跟踪还款。对电话催收无果、且累计四期以上、未按借款合同约定按时足额归还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借款人,进行上门催收,并将“个人贷款过期催缴通知书”当面交付借款人。

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2年下半年福州公积金贷款持续升温,个贷放款量居高不下。7—9月份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受理贷款1536笔。国庆长假结束后的一周内,累计向192户居民发放贷款金额约1.1亿元,创下福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单周发放量的纪录。

“10月份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是截至9月份,福州市发放住房贷款15.18亿元”,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有关人士说,这个数字也让他们感到意外。据介绍,15.18亿元已经创下了福州市住房公积金年度住房贷款发放量的新高。

去年楼市低迷,今年调控难见松动,业界曾预估,今年住房贷款的发放量可能低迷,结果却出乎意料。

福州个人购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暂行办

福州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支取 住房公积金贷款

购房分期付款提取公积金的流程

福州异地购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

福州公积金贷款首次意外创纪录 9个月超全年

福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简化年限放宽

福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抵押贷款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