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后5年内 福州市将获得超千亿元信贷资金

海都报  2012-11-04 10:25

[摘要] 今后5年内,福州市将获得超千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昨日上午,福州市政府与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等三家金融机构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福州市政府市长杨益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今后5年内,福州市将获得超千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昨日上午,福州市政府与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等三家金融机构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福州市政府市长杨益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福州市政府与在榕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签约的三家金融机构将在今后5年内,不断加大对福州辖区内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信贷支持力度。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签约协议内容,主要投向福州优势产业、重点项目建设,通过金融支持推进“三维”项目对接,实现“三群”联动发展,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金融信息咨询,各类金融产品整合等方面,为福州市辖内企事业、个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围绕福州市未来发展规划,根据“海上福州”建设进展情况,统筹安排信贷资金,支持“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大力开展面向“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加大对“三农”及县域的信贷投放;支持“一带一核两翼四湾”及以马尾新城为核心的闽江口高端产业集聚中心开发建设;支持港口、铁路、高速公路、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支持文化、教育、医疗、就业、养老服务、人居环境以及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项目建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积极开展两岸金融交流合作;积极支持机械装备制造、石油化工、船舶工业等台湾临港工业转移项目;积极支持榕台海洋生物医药、海洋可再生能源等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

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将重点支持福州城乡发展,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新农村建设,涉及贷款领域包括农业产业化经营、农村土地收储、农民安置房建设、道路建设和水利建设等。重点围绕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区、马尾新城、高新技术园区等土地收储整理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福州防洪排涝、水库建设、饮水工程等项目,与福州市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福州7项目通过用地预审 包括日出东方小学综合楼等

福州火车站地铁围挡首日 站前广场附近不少人“迷路”

10年沧桑巨变 上街成为福州西郊崛起的滨江新城

11月3日福州住宅签约80套 可售商品房15089套

阳光城与融信投资各出1000万,共设福州利博顺泰地产

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27日至28日将在福州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