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选房有诀窍 福州经济适用房楼层朝向价格调节系数确定

房天下  2012-11-16 13:33

[摘要] 选房有诀窍,福州经济适用房楼层朝向价格调节系数确定。中国验房师管理协会(www.chinayf315.com)获悉,市物价局、市房管局近日确定福州市经济适用房楼层朝向价格调节系数。

选房有诀窍,福州经济适用房楼层朝向价格调节系数确定。中国验房师管理协会(www.chinayf315.com)获悉,市物价局、市房管局近日确定福州市经济适用房楼层朝向价格调节系数。

经适房楼层朝向调节系数的计算原则是:单套住宅零售价格应以基准价格为基础,加上楼层、朝向差价。楼层、朝向差价按整幢增减的代数和小于或等于零的原则确定。

相关企业在计算单套住房零售价格时,具体层次价格调节系数、朝向价格调节系数按照以下原则确定:

1.层

次价格调节系数:每层价格调节后每平方米递增额度不得高于30元,递减不限。单幢住宅价格递减幅度必须大于或等于递增幅度。单套住宅具体零售价格,企业可参照以下办法确定:以本幢住宅楼中间层数调节系数为1,高层递增、低层递减的办法计算。

2.朝向价格调节系数:由企业参照以下标准确定:

(单位:%)

(1)一字形住宅楼: 东头套 2

中间 0

西头套 -2

(2)点状形住宅楼: 东南套房 3

西南套房 2

东北套房 -2

西北套房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