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福州个人住房贷款申请10月22日起可网上办理

房天下  2012-11-18 11:27

[摘要] 福州个人住房贷款申请10月22日起可网上办理。记者获悉,10月22日起网上办理福州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发的福州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联网审批受理系统将于10月22日起试运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fzzfgjj.com点击网上贷款受

福州个人住房贷款申请10月22日起可网上办理。记者获悉,10月22日起网上办理福州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发的福州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联网审批受理系统将于10月22日起试运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www.fzzfgjj.com点击网上贷款受理平台链接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系统试运行时间为10月22日-11月31日。

据了解,申请人需在系统完成用户注册、登录、进入公积金贷款界面等操作流程,并点击提交完成贷款申请后自动进入在线预约界面(获取短信通知)。

建行客户凭其短信通知带齐贷款申请相关材料到福屿路200号福州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网上审批窗口受理,也可到古田路56号建行城东支行三楼个人贷款经营中心1号窗口受理。

工行客户凭其短信通知带齐贷款申请相关材料到福屿路200号福州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网上审批窗口受理,也可到八一七中路600号吉祥大厦一楼工行个贷中心受理。

另外,系统试运行期间,仅受理所购住房在福州市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四城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待系统数据完善后,将逐步增加福州其他县(市)区购房贷款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