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2日起可网上申请 限福州四区办理

房天下   2012-11-19 22:21

[摘要]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网上申请了。记者于10月19日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开发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联网审批受理系统将于22日起试运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fzzfgjj.com),点击网上贷款受理平台链接,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网上申请了。记者于10月19日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开发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联网审批受理系统将于22日起试运行。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www.fzzfgjj.com),点击网上贷款受理平台链接,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系统试运行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30日。系统使用流程:用户注册→登录→进入公积金贷款界面→点击提交完成贷款申请后自动进入在线预约界面(获取短信通知)。

建行客户凭短信通知带齐贷款申请材料,到福屿路200号福州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网上审批窗口办理,也可到古田路56号建行城东支行三楼个人贷款经营中心1号窗口办理。工行客户凭短信通知带齐贷款申请材料,到福屿路200号福州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网上审批窗口办理,也可到八一七中路600号吉祥大厦工行一楼个贷中心办理。

系统试运行期间,仅受理所购住房在福州市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待系统数据完善后,将逐步增加福州其他县(市)区购房贷款申请。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87523011。建行网上审批受理窗口电话:83306973、83798710。工行网上审批受理窗口电话:88597928、83753736。

相关链接:福州住房公积金不能异地贷款

福州的郑小姐大学刚毕业留在厦门找工作,最近,父母以她的名义在厦门购买了一套商品住房。11月8日,郑小姐咨询,她没有公积金,能否用父母的公积金进行贷款,且她父母的公积金账户是“福建省直”的。

专家解读:今年三季度以来,济南、武汉等城市相继推出公积金调整新政,包括今年上半年国内其他城市公积金贷款调整政策,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个城市进行了公积金住房贷款调整,调整的内容包括父母还款以及异地办理贷款等。而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福建的公积金政策暂时没有调整。

福建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6月省直住房公积金暂时调整了贷款的额度:夫妻双方均在福州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购房贷款额度提高至8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购房贷款额度提高至60万元。而对于案例中郑小姐的情况,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要用父母的公积金贷款,产权必须有父母的名字,而如果要提取父母的公积金共同还款,则产权人与父母的户口须在同一个户口本上。对于异地购房贷款的,则省直住房公积金仅限于福州及八县区域内,厦门则不能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