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福州个人购房契税补贴

房天下  2012-11-20 14:47

[摘要] 购房有补贴,其实并不是一个新鲜政策,该政策也为去年的房地产大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早在2008年房地产业遇到销量萎靡的大环境,全国各地包括福州都力推此项政策。而在现如今的背景下,房地产已经一改萎靡之势,全国各地“泡沫”之声不绝,国家调控趋紧,购房还有补贴,难道福州的调控方针有所转变?

购房有补贴,其实并不是一个新鲜政策,该政策也为去年的房地产大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早在2008年房地产业遇到销量萎靡的大环境,各地包括福州都力推此项政策。而在现如今的背景下,房地产已经一改萎靡之势,各地“泡沫”之声不绝,国家调控趋紧,购房还有补贴,难道福州的调控方针有所转变?

根据对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福州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采访得知,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这项具体政策的文件,尤其是购房补贴是涉及到地税、市房管局、财政部门等各部门统一协作的大事情。就算有这项政策,在实施上也要有一定的时间与各方协调与运作。因此在近期出台这项政策的可能性不大。

对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商品住房的,契税税率按国家规定统一下调到1%,购买其余普通商品住房时缴纳1.5%的契税。对个人购买商品房(包括存量房),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并经区财政部门和税务部门审核后,按购房人缴纳的契税数额,由区财政给予全额补贴。该新政补贴时限为2008年10月3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对已取得房屋所有证的,办理契税补贴,可持契税收据、契税证、房证、本人身份证到沈北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房产局窗口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