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福州市关于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问题的通知

房天下   2012-11-20 17:00

[摘要] 福州市关于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问题的通知:一、严格执行贷款差别化政策规定。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用途仅限于购买改善居住条件的普通住房。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福州市关于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问题的通知

福建省直各单位、中央驻榕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榕政办〔2011〕38号)精神,结合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就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操作意见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贷款差别化政策规定。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用途仅限于购买改善居住条件的普通住房。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二、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三、关于二套房的认定:缴存职工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需提供购房所在地的房地产交易登记机构出具的个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名下的住房套数、面积情况等的书面查询结果证明。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中有福州五城区范围内未结清的住房贷款的认定为已有住房。

四、关于购房家庭申请组合贷款中住房套数的认定及贷款首付比例,以组合贷款受理银行执行的相关规定为准。

五、本通知自2011年4月11日起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