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闽侯楼市刮起又一轮“置业风”

新京报  2012-12-13 20:57

[摘要] 随着福州“东扩南移”战略的实施,闽侯县成为福州的“后花园”。福州凭借省会城市的优势,吸引周边城市居民不断涌入,闽侯作为距离福州市区最近的县,也成为这部分人群定居的候选地,又一轮“置业风”正刮起。

福州12月10日电(记者郭冰洁)随着福州“东扩南移”战略的实施,闽侯县成为福州的“后花园”。福州凭借省会城市的优势,吸引周边城市居民不断涌入,闽侯作为距离福州市区最近的县,也成为这部分人群定居的候选地,又一轮“置业风”正刮起。

据统计,闽侯在11月12日- 18日的新房签约总和为545套,闽侯的周签约量超过城区,成为名副其实的楼市新战场。

随着福州“东扩南进”的发展战略,闽侯被纳入大福州中心城区。从早期的福晟钱隆学府、阳光理想城,到现在的永嘉天地、正荣润园,闽侯吸引了越来越多有实力的开发商相继进驻。

“跨过闽江以后,下一个房地产的热点就是乌龙江流域。”房产专家刘福泉分析,在福州城市化进程中,闽侯凭借地理位置优势掀起置业热潮,这是顺理成章的现象。

“18五四路,半通达全福州”,在闽侯,诸如此类的广告语成了房地产商推销楼盘的必备词汇。

不过,不少购房者还是比较理性的。来正荣润园看房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还是比较看重小区的环境,至于商家写的“18”、“半”都是在最快时速、交通畅通的情况下。

与此同时,随着福州新开发土地的稀缺,市区新楼盘均价超过13000元/平方米,相比之下,闽侯新楼盘均价约在8000-9000元/平方米,价格差格外吸引人眼球。各房地产商纷纷大打价格优势牌,正荣润园更是打出首付18万元起、住一线闽江大三房的“招牌”,无形当中打破购房者心理防线。

除了距离牌、价格牌,文化牌也悄然流行。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和正荣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建的故乡农园,称可让小区业主体验瓜甜、菜香的现代化生态田园,“饱尝”美丽田园风光。正荣(闽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张适经理表示,在农场的管理过程中,希望业主带家人去农场感受农垦的经历,亲手栽种瓜果蔬菜,让业主留下不同的记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