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举行“行业维权”新闻发布会

海峡都市报  2012-12-26 11:19

[摘要] 12月20日,福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行业维权”新闻发布会在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会议阐明了在房产中介行业中普遍存在的“跳单”行为的危害;明确了房地产经纪人的劳动受法律保护,“跳单”属于违法行为;并对避免“跳单”行为提出了“看房实名制”等解决方法。

12月20日,福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行业维权”新闻发布会在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会议阐明了在房产中介行业中普遍存在的“跳单”行为的危害;明确了房地产经纪人的劳动受法律保护,“跳单”属于违法行为;并对避免“跳单”行为提出了“看房实名制”等解决方法。此值福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之际,本次发布会借这一契机,为福州市一万多名房地产经纪人正名,并向社会呼吁抵制“跳单”。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跳开"中介,私下成交或用其亲属名义购买房产属违约”,大家相信,在福州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坚决抵制“跳单”行为,房地产经纪人的权益将会受到法律保护,福州市房产中介行业会越来越规范,有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房产经纪服务。

同时,与会代表们还期待奉献一己之力让更多人认可这个行业,吸引更多人才争相进入中介行业,为更多的人圆一个家的梦想。

 

马尾首栋专款专项公租房封顶 项目预计明年竣工

宋春华:明年房地产业将现“五个转向”

房地产信托明年再迎兑付高峰 预测或达2800亿

房地产业是盛夏还是泡沫?

黄人天:中国房地产市场已分裂为两个市场

5000地产精英共商楼市走向 本周11城业内峰会启幕

刚需买房早知道 房地产市场20大谎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